今天看到艾莉絲的新文章,聊起有位姊妹是很療癒的,
每次和那位姊妹出門,就很放鬆開心。

我也有。


二專認識的小蘋果,就是療癒系的好友,
和她在一起有一種完全被理解被包容的感受,
和別人出門,常常都是我在注意別人的安全,
在乎朋友的感受,像個姊姊一樣的照顧朋友,
自從認識她,我就變成那個被照顧的人。

其實,認真回想,我受到很多照顧,
一路上貴人很多很多,感謝老天爺讓我很單純,
所以交到的朋友都沒心眼,又聰明,又體貼,
從朋友們那裡得到的很多,不是只有我單方面的付出,
而是互相照顧、幫助,一起成長。

今年和蘋果碰面時,和她聊了好多好多,
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也很少打電話或mail或msn,
但只要一見面,完全沒有監介,好像我們天天見面一樣,
溫柔善良的她,總是聽我說,說我的愉快、說我的傷心,
我知道對人訴苦,問題還是在那裡,還是無解,
但我就是一個需要安慰需要幫助的人,
在她面前,我像個大小孩,雖然我已經不年輕了,
可是我們一起的時候,根本沒有感受到年齡,
是二個很好很可愛的小女孩嘰嘰喳喳的 


好想妳哦蘋果(抱)



 
我的朋友們,很多是智慧型的(不是手機),
遇到什麼煩惱,問她們一定可以得到答案,
但有時候,也要多問幾個才能得到真正的解決

我最愛那種,短短一封簡訊,沒頭沒尾的,
但對方都懂我在說什麼,心意確切的傳達出去了,
然後能收到一句短短的回覆,心裡滿滿的,因為有被瞭解的感受。



嗯,好愛我的朋友們,
雖然各分東西,要相聚有點難,
我一直都很想念你們的,
希望大家都很好,平安健康又幸福。


啾~


2012/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