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感受很上上下下,很多感嘆的一天。

昨天是好友小慧的生日,她說很難過,因為孩子們生病了,
她自責自己沒有照顧好小孩。

今天她說小孩已經住院了,原因是支氣管發炎積痰,
所以小小孩呼吸不順,必須睡在散發溼氣的氧氣罩裡,
因為痰太黏綢,小小孩又不懂得咳出,增加溼氣讓痰滑動,
再配合拍痰,順利將痰咳出,醫生說最基本三天,
但媽媽很擔心,不知道要幾天會好。

希望小小孩早點康復,願好友一家人都健康平安。


認識好友二十幾年了,以前三個人之間,
就我最有母愛,因為家裡小小孩多,
國小有妹妹,國中就當阿姨了,
高中還幫忙帶姊姊的小兒子。

好友們都以為我才會是那個最早結婚生子的人,
怎麼知道有主見,也不想結婚生子的好友們,
都比我早結婚,二個人都是二個孩子的辣媽了。

所謂的莫非定律都不在我身上發生,多妙。


感謝狀:謝謝大麥陪我去看好友,還在樓下顧了快一小時的車。



nitew1s.png

探望過小小孩,給朋友打氣後,
就直奔樂華夜市覓食去。

今天不是我的美食日,但還好有強運另一半,
算勉強平衡了.....不過一打嗝,噁心的杏仁味又衝出來了(抖)

因為貪鮮的處女座(?),喜歡變換、嚐新,
所以同樣的夜市一直去,但每次吃的都不太相同,
總之就是在同中求異啦。

阿國土魠魚羹、起士口味潤捲餅、澳門蛋塔,冰火菠蘿油,
以上四樣是我覺得美味好吃的。

讓我吐血的第一樣食物,是一攤以芋泥做不同花樣的炸物,
我點了一道叫芋包凰,我以為是像鳳凰酥那樣,內饀有蛋黃,
我滿心期待的咬下第一口就傻眼了,好想揍自己!

是芋包鳯!!是芋包鳯!!是芋包鳯啦~~~
我是阿呆呀!!(抱頭)把鳳字看成凰字!!

後來又買了退燒很久的三星葱宜蘭葱餅,
可能因為退燒了,所以光顧的人不多,
老闆有先煎起幾份備賣,
而我買了那份不熱不燙的宜蘭葱餅,
咬下幾口,大麥問我感想.....

啊就不再那麼好吃的葱餅呀,
很嗆的感覺不只是因為葱,還有過多的胡椒。

最後,買了不曾買過,但我一直很想嚐試的杏仁茶,
要喝之前還深呼吸二口,再喝下第一口!!

馬上黑臉...1138228034.jpg  
最後的胃容量,就這樣被噁心的假杏仁茶填滿了,
好懊惱!!我竟然連選了好幾樣不美味的小吃!!!

就在沮喪懊惱準備打道回府的時候,
看到保平路上新開了一間澳門蛋塔,
上面還寫著原本在師大路。



剛好在蛋塔出爐時間,所以吃的熱騰騰有點燙口的蛋塔,
好美味好香甜,糾厚呷啦!!!

還買了冰火菠蘿油,麵包熱呼呼,鹹奶油氷冰的,
雖然大麥覺得一開始溶的不完全,有點可惜,
但我覺得冰火的意思就是這樣吧~真的很好吃!!

抱著好撐的肚子,走去夜市中間丟垃圾,
也因此走回原來的入口。

有一位殘障人士,雖然失去雙手,只剩手腕處,
他練出好書法,寫書法來賺錢,而價格多寡是隨你給。

一開始進來時就有看到了,但那時寫的不多,
回來後棸集了人潮,有一個男生選了一張後,
投了一百到錢箱裡,同行的女生就說:
「做善事的人,看起來帥爆了!!」

我也很想要買一張,我不是在做善事,
他靠自己能力賺錢,我只是喜歡,然後將美麗的字買回家。

我願意一直做好人,平安健康又快樂~



獻給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

願大家一切安好。


晚安。

2013/11/22

365-015之很多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