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奈奈發了一篇文章,說是暖身運動,
那我也跟進,來一篇暖身運動吧~

 

 

正在設計新書版型,要新增四色的色票,

四色就是CMYK,美編會在紙稿上標上所需的顏色。

 

原本應該是要照著他設計的一直增加下去,

但我想了一下,不希望要用某個顏色的時候,

因為雜亂要花時間尋找。

 

如果照正常的方式,會是

 

大紅

深綠

淺藍

淡咖

大綠

天空藍

香蕉黃

草地綠

 

(不是真的這樣命名,是一個範例1138244546.jpg  )

 

那我要找綠色時就會變成跳來跳去的找尋,

如果我在增加新色時,將同屬色系一起新增,就會很快的找到。

 

分享一下色板。

 

色票    

 

 

看似簡單,但我要將設計稿件翻來翻去,先手寫同屬色系,

再上電腦新增,有時候色系差那麼一點,我又重新編排。

 

等做完之後(完全是沒意義的事),發現已經要12點了!!

並不是一早上都在做這件事啦,但也是花了一、兩個小時,

感覺自己非常的呆。

 

這,是另一種堅持,

當我覺得這樣是對的是好的,我就會去做。

 

只希望我所有的堅持,不會有錯,

即使有錯也能有更正的機會,

不要做一個不懂得改善的人,

那樣就不叫堅持了,是愚蠢。

 

加油~11382280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