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身體都有一些小秘密,有些人體味特別重,
有些人會狂冒汗,有些人容易腳臭,
為了讓自己變乾爽變清新,什麼方法都會去試。

像我,遺傳到阿母的腋下體味較重,
國中的時候愈來愈明顯,
那時候是用媽媽的老方法-擦檸檬,
有一些效用,但腋下接觸到衣服的部份會變黃,
連腋下都慢慢的變色。

小時候不知道,長大後慢慢知道怎麼回事,
也謝謝科技的進步,有體香劑/止汗劑這種產品來拯救煩惱的人。

以前是只要能止汗除臭,就很滿意了,
於是忽略長期塗抺後,腋下部分會變得乾黏,那是止汗劑成份所造成的,
就像個無數個小塞子塞住毛細孔不讓他流出有味道的汗水。

開始懂得什麼對自己才是真的好,
尋覓各種方式,想擺脫止汗劑這類產品。

某天部落客Mi-Na-Cha在噗浪上分享這則訊息,
我才知道現在有一種身體噴霧不會塞住毛細孔,
又能使異味消除,甚至可能會有香味。

『Aesop Deodorant 腋下身體噴霧
 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清爽與鎮靜感受』

因為有著作權保護法,不便將文章貼在這裡給大家看,
希望大家能多多點進去閱讀。

摘要重點:
腋下身體噴霧配方中包含具除臭(deodorizing)、抗微生物(anti-microbial)、
抗菌(antiseptic)與抗發炎功能(anti-inflammatory)的成分。

其實重點很多,但這句很實在的介紹出這瓶身體噴霧的用處,
看到官網圖片是研究人員臉貼在人的腋下去聞有沒有味道,
除了感到驚訝,更會好奇是否真的那麼有用。

謝謝Mi-Na-Cha的分享,她不是為了己身利益而分享,
純粹是自己用過覺得好而分享給大家。

有她的使用心得,更加深我想購買的意願,
就在11月,我終於買回家使用。

剛剛使用的味道就是濃濃的木質調精油香,
和止汗劑最大的不同就是止汗劑讓我保持乾爽,
而Aesop腋下身體噴霧讓腋下不再有異味但一直感覺溼溼的(因為流汗咩),
漸漸的味道不再是一開始的木質調香味,竟然有我最喜歡的玫瑰香,
我不是很能理解發生了什麼事,究竟我所聞到的香味是身體噴霧本來就有的味道,
又或者是個人的汗和身體噴霧起了化學變化,而產生的香味呢?

星期天大麥會去打球,我打算請他噴在身體某處(還沒想到哪裡),
等他大量運動打球回來,就知道答案了。



剛使用二天而已,我一直聞到自己香香的,
而不像從前那樣,如果忘了擦或者止汗劑失去功效,
就會聞到不好聞的味道。

前些時候我看到名媛蘇詩雯所使用的東西,
不在於多貴或什麼品牌,全部都是很女性的,
吃的喝的抹的擦的,由裡到外,頭髮、手指、皮膚,
等等等都是柔柔香香,非常的女人味。

我有點羨慕,我希望自己也像這樣,
是打從心底將自己當個女人在對待,
不要只是為了方便舒適而忽略了女性的那一部分。

慢慢的來,雖然我覺得應該先瘦身,
但很多事可以一起來,懂得愛自己,就是美好的事。

分享給大家,需要的人可以去搜尋一下,
百貨公司專櫃價格是$1100,
我不知道賣給我的那位賣家為什麼可以便宜100元,
小資女要省錢,省100也很開心。

不需要的人也可以分享給需要的朋友哦~

晚安。

2013/11/08

365-001之差點來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