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前,同事說她正在做去年我做的改版書,
她覺得我很強,她只做幾個公式就昏頭了。

這是一句沒什麼的稱讚,
對我是強大的肯定。

長久以來,我覺得自己沒有很厲害很專業,
手腳沒有同事快,也沒有同事的創意,
更沒有身為這個行業應該有的上進心。

我總是默默的做著自己的事,
對他們來說,我是一個特立獨行的人,
工作方式用自己的,只要結果是對的就好了,
但其實走了不少冤枉路,常粗心出錯,
然後在錯誤中找到對的方式。

所以我進步的慢,所以我花很多時間在做事,
所以我的加班時數比別人長。

我並沒有在玩耍,我很認真在做事,
我以為的快,恐怕是還沒抓到訣竅,
所以還是不夠快,品質也不穩定。

曾經好友說我在不友善的環境中找尋肯定自我的答案,
其實是很困難,且很容易陷入自我否定的狀態。

但我也就這樣好好的走過九個年頭,
想走,是體認到自己不合適,
我也想知道自己有沒有別的可能,
雖然我最終的願望還是早餐店,
在那之前,我也可以多方嚐試的。

加油!



2013/11/25

365-018之黃鈴生日快樂~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