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她的生日了,昨天我做了一個決定,
想要提著一盒可愛好吃的布丁去表示心意祝賀她生日,
但心裡為著即將會面臨的監介氣氛而感到慌張。

早上將自己心中的煩憂說給姊姊聽,結果馬上遭到否決。
姊說「不要買!就跟你說淡掉這段友誼,不用買啦!」
姊看我一臉納悶,又道「你這樣巴結她,她只會更看不起你而已!」
還叫我去問摯友小慧,說她的想法一定跟姊的一樣。

騎車到公司25分鐘的路程,今天提早出門,
慢慢的騎著,腦瓜子也沒停著,一直想著這些事。

回想到lires很無奈的跟我說:如果我是你朋友,我也會很無言。
因為我對他們竟如此的不瞭解。

回想到小c用著本應如此的態度對著我說:
她不是這樣的人,她不會這樣想。

好像有點清楚又還存著疑惑...
為什麼我不能像朋友那樣的態度去肯定她。

是不是這麼多年來,我們都錯待彼此了?
為什麼我對他們的瞭解竟如此的不一樣?

璟問我,跟他們有沒有心靈交流或者觀念溝通、分享過,
我有點愣住了,我想不起來,有或沒有。

我們談過對未來的想法嗎?談過想婚或不婚嗎?
談過對事物的價值觀嗎?有觸碰到心靈嗎?

不能說沒有,但認真回想,好像都是我在說比較多,
為什麼我想不起她們跟我說的呢?

除了困惑還感到羞愧,這些年的交往,我都在做什麼呢?
我們究竟是什麼關係,什麼型式的朋友?

呼。。
我想,我還沒準備好,
我並不知道要怎麼改善或延續這段友誼。
覺得自己做人挺失敗的。真糟。。。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