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我姊姊也支持我離開的決定。

以往她總會說我抗壓性不夠,又或者是我太粗心大意,
所以總是我出錯,所以總是我做不完狂加班。

我一點,也不想做這種別人眼中理所當然的弱者或失敗者,
偏偏,這次送印的書打樣回來,依舊出了一個大失誤,
雖然那還是在可以補救的情況下,
並不是已經印刷為書,無法補救。

姊姊其實不會用電腦上網,但她常聽她的小孩們在說,
常聽我說,常聽她身邊的朋友或員工們在討論,
所以她也知道FB,甚至她也不用真的在使用,
就能掌握她的家人朋友們在FB上說了什麼,
因為會有人告訴她,不同的人。

於是我一次次在噗浪在FB分享的壞心情,她都會知道,
星期五我回家,聊天當中我提出有另一個工作的機會,
但不是現在或許是八、九月,但那只是一個遙遠的機會,
並不是真的,只是一個...Hope。

希望只是希望,並不代表會成真。

她聽完後馬上反應,她覺得如果我真的累了,
可以先去做那份工作,真的不習慣不喜歡,再另外找工作。

我很驚訝,驚訝姊姊不再阻止我,雖然她依然不能理解,
我做了這份工作那麼長久,總是一再受到挫折。

大概,我是大笨蛋吧。

也很驚訝,姊姊想的難得和我一樣,
我也是抱著有機會就去試試的心情,
如果真的做不來,也是可以再重新去做。

我也知道自己不太可能再找到像現在工作一樣的高薪,
但好在我已經沒有了債務,只要我願意做,
也是能好好生活的,或許去做一個依然是必須負責任,
但也有加班費的工作。



最近生活很混亂,飲食作息都不太正常,
胃口也不太對,這幾天都不想吃正常餐飲,
一直想吃高熱量的甜點,太奇怪了。

然後又睡的很累,巴不得睡足12小時,
當然我不願意早睡,想要多一點自己的時間,
也是自己所選擇的,我也是要負點責任的。

但,就到這星期吧,生活要盡量正常,
多運動多喝水,迎接有可能熱死人的夏天。

雖然我總忍不住在逛網頁的時候咒罵,
為什麼胖子不能穿的很美麗,
心裡是知道要好好瘦身健康的。


很多時候,答案很清楚,
只是何時你才真正理解和感受而已。


2013/4/21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