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有多難執行。

我想,是要把生活所有的一點一滴,
細細的觀察,記錄,感受,才能寫出一篇心之所想的文章。

 

從喝中藥那天開始,我的舌尖必定會停留苦味,
然後再感受到甜味,各式各樣的味道,
在我的舌尖,在我的人生。
 
 
對於自己擅於表達,懂得自己的喜怒哀樂,
感到很感謝,有很多朋友不懂自己的想法。

 

妳總說世人不懂你,其實妳習慣活在自己的世界,
妳真的希望有人來懂妳嗎? 妳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在生活,
且無畏無懼。 妳已經選擇了做自己,又何必擔心世人不了解妳,
那孤單一人的感覺又怎麼來的?
妳好像孤鷹飛翔在高空,享受那一人的快樂,
享受在高空冷眼看待一切的人生。

矛盾嗎? 對我來說感到很矛盾。
妳可以保有自由的自己,但也可以不要孤單一人,
不要把自己圍起來。 對, 你總有一道牆。

到底是希望別人不顧一切努力跨過那道牆抱著妳,
還是不管別人怎麼愛妳,妳都只想保有自己。

矛盾。

 

想起妳,我還是會生氣。
除了生氣,還有隱約的難過。
但我不願,再為妳而難過。

不管我們之間有什麼誤會,
總要有人說清楚講明白,
但有一人問,一人不願回答,
逃避隱藏消失。

再看到妳的消息,刺目生氣。
原來,妳可以過的很好。

放不下妳,因為很關心妳,
以為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結果是我自以為。

沒有答案的下場,
就是去遺忘,想起,再遺忘。

看到妳愛的偶像,我就是會想到妳,
會自言自語的說:妳一定有去看吧。

我不祝福妳,我們不相干了。

 

 對不起。

在火辣辣的埋怨過往朋友,
馬上聯想到妳。

原諒我的處理不當,
很多事早該說清楚。

妳好像過往和我爭執不停的朋友,
我厭惡那種交友模式。

爭執,合好,爭執,合好。

厭倦。


爽快的刪除,我想還帶著一點復仇感,
我曾把你當成朋友知己,
即使我們是在不對的時間而熟識,
我還是很開心那段交心的日子。

不過,妳太直太不懂得婉轉,
不懂得做朋友的分寸,太保護自己,
讓我覺得做妳朋友,要有條件,
沒有那些條件做不了妳的朋友,
一次,二次的傷害,
我累了,厭了,不如不要了。


如果妳問我,我還是說得出妳傷害我的話語,
可是那重要嗎?即使妳說抱歉沒有那些想法。
但重點是妳選擇了傷害我的方式說出妳的想法。

妳有在乎保護我?還是活在妳自己的世界裡篩選朋友?


我欠妳一份情,即使是幾百元買得到的乳液,
但妳用心了, 感謝妳,我一直都記得。

曾經想過買什麼贈予妳,但沒有理由,
也不想再有牽連。


不能再做朋友了嗎? 很抱歉,
我太自以為的問我自己。 不能。

我不想再陷入鬼打牆的模式裡,
妳就好好的和現在愛妳珍惜妳的好友相處。


再讓我自以為的說一句:
如果妳真的珍惜真的愛妳的朋友,
請拿出真心,請多一點用心,
請不要沒有意識的傷她們的心,
講白一點,如果妳有心,
真心把她們當麻吉,
妳一定會有更好的表達方式,
不是傷人的那種。

這是,我的感受。

我祝福妳,雖然我們不相干了。

 

這就是人,憤怒傷心,只為了尋求答案,
只是答案在你面前了,你接受不接受而已。

接受了,放下了,就快活了。

我沒得到答案,但我想放下,
或許是幼稚的哪日再相逢,
我知道我會在意,但我不願再付出。

我會好的,你會好的,一切都會 好的。

 

親愛的好友小念今天訂婚了,
今天的她好美好美,
我們好久不見了,她一直很關心我,
比我所付出的多更多。

謝謝小念,祝福妳幸福。 啾~

 

今天天氣很好,BUT我想好好的休息,
在家裡休息了半天以上,一天就這樣沒有了,
用著滿文章的花朵來彌補拍不到油桐花的遺憾。

油桐花呀~~


 
提早說晚安,
我要準備出門吃晚餐了。

祝大家一切都好,希望明天天氣很好,

2012/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