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說,希望你不要想太多。
我發現,解決之道,應是:正視。



你怎麼了,我漏掉了那一段嗎?
我怎麼了,讓你變得不回應?

每天跟你說說笑笑,很開心;
友誼一天一天的增進,很開心。

這段友誼,不管朋友怎麼說,
我認定會是好朋友。

可是,怎麼了?
最近的你,好像發生了什麼?
怎麼問,你都不回答,
然後才發現,有些層面,
我還是不瞭解你,我還以為,我是你的代言人。

雖然我總說你是小孩,
可是我們都佷明白,你是成人,
那麼,不要像小孩樣,說不回應就不回應,
有種,摔一跤的狼狽感。

在我,以為你會是知己好友的時候,
就被關在門外了。

你怎麼了,我不知道,可是你讓我不開心,
或許是因為以往你的什麼都說,
而今的有些不明不白,讓我不太能理解、接受。

我們,不是朋友嗎? 不是比朋友再好一點的朋友嗎?
我只是想知道你怎麼了?如果,真的沒什麼,不要這樣關上門。

我,只不過是比你再大一點的小孩。




羨慕,所以希望,又,該說祈望。

你有個好朋友,在你傷心時,願意請假陪你出去走走;
你有群好朋友,在你情傷時,願意陪你把酒話人生;
你有個好朋友,單純的,快樂的,相約去看電影;
你有個好朋友,願意帶你四處去走走。

曾經,我羨慕,所以,我想把你的朋友變成我的朋友,
結果,朋友的朋友,最終仍是朋友的朋友,
我難過,我放棄,我 寧可一切歸零。

這些話,你聽過,但並不那麼完全明白吧!
現在你懂了嗎?

我以為,我也會有個那樣的朋友了;還是我的以為而已嗎?
朋友,是什麼?我已經不明白了,

我想,是我的朋友,就會是我的朋友吧。  我一直這樣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