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起伏很大,但都是一直在做正面積極的想法,
改變前些日子的陰鬱,就是無法躲過或忽視的負面能量,
那就正面印向他,打敗他,超越他,
不再讓負面能量操控我的心情,
使自己的身體不健康,
連帶整個人看起來都很灰暗。


我要美麗快樂的度過這個月,
因為這個月是我的生日月,
感謝母親將我生下,
所以更要樂觀看待一切。

我知道自己還是會有不開心的時候,
但我會比以往更快速的渲洩釋懷不開心的想法,
找更多讓自己開心快樂的事來充滿自己。


五月,有很多的計劃,
到底哪個會先實現,我也不是很確定,
我想要健康想要美麗想要去小旅行,
希望奇蹟美麗的五月,
可以實現我所有的心願!



aza aza fighting!!

2013/05/06
明天想化粧上班,做得到嗎?
做到就照一張來分享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