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了二天,明天因為國慶而放假,真的~太好了~(感動中)


明天不會浪費時間在睡覺,天氣良好的話,
來個早餐約會,再去陽光公園騎腳踏車,
好好的和微風、陽光、藍天、白雲相處一下。

接下來的行程我就沒想太多了,
說不定吃完午餐,就會去找周公報到,
又或者很有精神的再借幾部片子回來看看。


剛剛才看完「復仇者聯盟」,前半段有一些情節實在太不符合邏輯,
我看得哇哇叫,或許是太難做到完美的起承轉合,
所以不得已要逼迫觀眾一起當傻瓜。

但後半段還是很精彩的,尤其是壞人說自己是不會被霸凌的時候,
綠浩克就把他抓起來用力的左摔右摔,摔到他重創說不出話,
然後浩克邊走邊不屑的說:好弱的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這段忍不住爆出高分貝的笑聲,
實在太讚太有趣太好笑了啦~


撇開故事情節,我覺得現在電腦動畫真的是太讚了,
尤其是化不可能為可能時,真的都忍不住相信那是真的,
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可能真的有那麼神奇令人讚嘆的科技吧!

好像我明知道哈利波特是虛幻的故事,
但故事情節就是讓人相信在另一個未知的世界,
有著這樣真實的一群人,我們是麻瓜這樣。


看電影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化腐朽為神奇,
真實看到的,和拍電影手法及後製後的成果完全不一樣,
演員更是厲害,要對著什麼也沒有的場景,
演出一副很驚嘆很驚喜的樣子。

演這種科幻的電影,很多場景都要靠演員的演技,
真的是太難了啦,演員這行飯也沒那麼好吃的啦~

再次的佩服他們!



好啦~因為小紅來訪,喝了一天的涼茶,
晚上牙齦照樣腫痛,今天就這樣囉~


晚安。


明天就是國慶了,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我愛臺灣。



2012/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