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點點就給他忘記寫網誌。

先生不斷的進房間提醒我,睡覺時間要到了,
不停的提醒我,已經11:23了,
好吧,該睡了,他問我:你是不是忘了什麼?

忘了什麼?。。沒有吧。









啊!!!不是啦,我忘了寫。XD
 

 

雖然你說是誤會,很認真的解釋,
解釋的很有道理,我沒有理由不要相信,
但為什麼可以當下解釋的事,
你不解釋,任我默默的回房睡。

這是我的疑問,但我還是把你的解釋收下了,
不想折磨自己,也沒必要折磨你。

昨天想到愛情公寓,想到有很多文章還沒貼來無名,
要登入的時候,很自然的KEY進帳號和密碼,
一次就過,原來,我沒有忘耶。

曾經那是最重要的地方,愛情友情都在那裡崩壞、建立。


崩壞了,於是離開,在無名建立新的世界,
愛情在這裡成長,友情在這裡滋養,
也學會了不在公開網頁寫些以為是自己的心情,
但做了傷害別人的文章(就是不要指名道姓),
然後,漸漸的,朋友們都不太寫了,
只剩幾個朋友在寫,也有人搬家了。

大麥一直建議我換地方,換個貼圖不會有限制的地方,
不知道,我換不了,我喜歡這個地方,
就這樣下去吧。 無名。


就邊看邊貼文,想著流逝的歲月發生的事,
看著曾經傷心無助的我,寫出來的文章,

到現在,我還是很佩服自己,
真的走過來了,撐下來了,
如果想告訴四年前的我一些話,
大概是:


放寬心。


這是四年多後,我唯一學會的事,
急躁傷心難過都沒有用,
放寬心,靜靜的做好自己,
靜靜的等待。

除了豐富自我的內在,
愛自己疼惜自己,
沒有別的方法了。

你愛自己,愛你的人自然會更愛你,
你忽視自己,他也不會重視你。


不知道明年的我,後年的我,
會對自己說些什麼,希望是美好的,
希望今年我做的努力會有成效,
我沒有說說而已,我真的有努力了。

請讓我實現願望吧。


加油。 晚安。


2012/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