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過年期間,我收到不少祝福的訊息,我都沒回,
因為心裡打著等過年後,有點閒錢和時間的時候,
要一一找這些朋友小聚。





三月初,我終於打了通電話給我久違未見的好友-秋秋。
這個小姐,是我在二十一、二歲時認識的同事,
雖然她比我小二歲,但很有自己的想法,
我們一起經歷很多事,一起做過直銷,
就連讀二專,都去了她讀書的那間德霖(以前是四海),
她也曾經試著想幫我多賺錢,介紹我進她的公司做事,
但那時的我,十足是個沒自信又沒膽的人,
一直覺得對她很不好意思,做沒多久我就閃人了,
那家公司福利很好,可是不是我的調調啊~

我們一起去看過張惠妹演唱會,看完回來上班時,
(我們是中文呼叫器的夜班)我整個是睡翻了,
她則是強撐著到天明,她雖然很生氣但沒有氣到不理我。
我們還一起去三天二夜的旅行,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旅行,
也是第一次去墾丁玩,回憶滿滿啊。
我們還是交換日記的好朋友,哈哈~
後來日記都在我的抽屜裡,因為她太忙,
而且畢業後,我們就再也碰不到面,就結束了這個可愛的日記。

寫著寫著,突然覺得我們的友情還真是紮實,
除了上班時間的相處,下班之後也是常膩在一起,
大概到了她畢業後,還有聯絡見過面,
等我二專畢業後,我們只剩電話連絡,
一直都沒有再見過面,可是我們記得彼此,
生日時會傳簡訊祝福彼此,逢年過節也會恭賀對方。

有些朋友,久久沒見,再見的時候,
還真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那些監介的氛圍,
不停的冒出來框住我們,直到誰來破除這框框,
又或者看誰撐不下去先斷了電話或會面的時刻。

可是,秋秋是那種,久久沒連絡,
再連絡也不覺得陌生,親親暱暱的不得了,
好像我們之間流逝的時光不存在一樣。

這段沒連絡的時間,她結婚了,我依舊是沒去參加,
從她認識我到現在,還真是沒有有錢的時候,
就連這次見面,我只是忘了領錢,她硬是請我吃飯!
親愛的秋秋,雖然我無法帶妳去吃大餐,
可是相信我,現在的我已經比以往好過太多了,
等我這陣子忙完,我會去找妳的,
妳可是我最親愛的朋友啊,
這次見到妳,除了妳變的有肉一點,
其他一點也沒變,妳還是那麼愛笑,
還是那麼善良,真好,時間沒有讓妳變得世故,
(抱)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祝妳入厝大喜,我一定會再去找妳的啦~

愛妳哦 




那天我們討論彼此到底認識了多久,
沒想到也超過十年了。
往後的日子,我們多點見面吧,我的秋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