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你不知道,
你不知道, 我有多麼想知道你的一切。

你不知道, 我的擁抱是在說我愛你,
你不知道, 即便輕輕一個吻別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你不知道, 看著你對別人笑, 輕鬆聊天,
我的心有多難過。 即便我知道那很無意義,
因為, 我讓你不開心。

我是個大人, 在愛情的世界我是小孩,
frist love, 已經讓我迷失了。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做才好,
我們就這樣嗎?

我, 捨不得你難過, 這樣,
你會開心嗎?

你是個孩子, 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也不去想自己要什麼?

覺得這樣相伴很好, 所以這樣也可以,
像個孩子, 所以能被原諒。

你不知道吧!
我真的很喜歡你。

摸著你的臉, 摸著你的眼眉,
摸著你的鬍子, 摸著你的耳朵,
你覺得我在騷擾你,
那如同拉衣角的道理,
我只是, 在撒嬌。

還要怎麼愛你? 還能怎麼愛你?
就愛你吧, 直到時間到了的那一天。

很痛, 也只能怪自己,
還是怨不了你。 是我, 要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