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過是二月時提起的事,我居然有一種很早之前就討論過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時間感很...廣大?
要怎麼形容呢?就是明明才上個月的事,我卻覺得是很久之前,
明明我才離開二個多月,在早餐店上班卻覺得很久了,
是因為過的太開心了嗎? 應該是這樣,沒錯。

總之,那時候和姊姊提起旅展買餐券的事,
姊姊當下就說:我放你去排隊買餐券!

一下子春季旅展就到了,上網搜尋文章,
覺得這方面的資訊很少,連官網都沒寫什麼,
只好上網先查各大飯店的下午茶內容及價格。

隔天去問姊姊要哪一家,她只給遠企這個答案,
 啊我查那麼久,結果阿姊一句話給我結束!

今天姊姊九點半之前就放我走了,雖然我想早點回去幫忙收店,
但真的是異想天開,雖然是是平日,但世貿附近好難停車,
還好我早到才能耗時間在找停車位,不然又要害大麥在大太陽下等我了。

好不容易停好車,再走到世貿一館,躲在垃圾桶旁的陰影吃早餐等大麥,
後來大麥說垃圾筒外形看不出是垃圾筒,算有小小安慰我一點。

入場時排了一會兒,進去後就很眼花瞭亂,也沒做功課,
又要一直拒絕很熱情的各攤位工作人員,大家真的很親切熱情的介紹自家攤位,
也有旅行社也有飯店也有摩鐵,還有伴手禮的攤位,最奇妙的是有保養品,
而且那個陣仗之大,很驚人!一走近那裡,就會有人湊上來要送你免費眼膜,
又或者有人想用話術來吸引人和他聊天,有那種到國外旅行順便拍婚紗照的,
就一直問我結婚了嗎?我回:結結結結!他還不相信的回:你騙人的吧!?

哈哈,我不太適合這種地方,除非我真是為拍婚紗旅行而來的,
但就不是呀,所以一點停留的意願也沒有,有需求的人倒是可以去看看,
說不定會有很優惠的價格。

還有很奇妙的是有好多沒看過的飯店,很特別的造型,
就會吸引別人多看一下,想知道是哪裡的飯店-像是墾丁的亞曼達會館。

是說我今天目標在買餐券,所以就沒有很認真逛,
不然應該會非常有趣,慢慢看慢慢逛不同的飯店,了解價錢及房型。

還有看到臺中及臺北的遊玩行程方式的介紹,
臺中做的很好耶,我只是略略看了一下都很想去玩,
臺北也做了一些活動吸引民眾前往。

大麥也有上網看文章,他說夏季旅展的規模會比春季更大更熱鬧,
可是今天人已經很多了,還不是假日耶!
如果明後天可能會有更多人,祝大家順利啦~

最後,在我繞完一整圈之後,才發現買餐券的攤位在入口的左手邊,
我們是進入之後就往左走,也好啦~不然可能就真的只買了餐券就回家了。

以後再有機會要到旅展買餐券,我就會先問工作人員餐券攤位在哪裡,
我原本以為是各大飯店設攤位,就會有各式優惠,不管是住宿或餐券,
結果沒想到飯店餐券大部分給一家旅行社包走了,也有別的像原燒的那些是另一家在負責,
建議大家可以入場就問工作人員,或找找看有沒有攤位圖示。

不要像我們走一個隨性的路線,結果就會是搞得自己頭昏昏眼花花,
等走出會場再走到停車處,竟然已經快二小時過去了,
也趕不及回店裡幫忙收店,那就回家休息去。

以上是不負責的旅展小小心得。


2014/03/28

365-139之買完餐券才有心情想再多逛一下,但可能心繫重任,
一旦完成好像力氣也用盡,還是有小中暑?還是熱到了?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反正下午是從二點睡到晚上六點,睡醒就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