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難過,忍不住想哭。

誰站在我的立場上想過?

對,我太敏感,
但我就感受到你覺得我貪心。

痛是我在痛,誰能真的體會?
心裡的苦是我在苦,我又能要求誰真的理解?

我要的只是在乎我,全心為我,
沒有一丁點是為別人著想,
只先以我的利益為優先。


所以大家都是好人,善心人士,
唯獨只有我是壞人。

如果我今天沒有受傷,甚至是真的很表面的皮肉傷,
我也可以隨便,不在乎。

躺在急診室因為腦震盪而吐的人是我,
回到家休養,因為傷痛沒有能好好睡過,
因為車禍留下的傷疤會跟著我一輩子,
左手還要推拿很久,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好,
還要安慰自己,眼睛有在進步中,
我的害怕恐懼,我自己吞,我裝堅強..


誰真的替我想過。


苦是我在苦。


不懂沒關係,不要在我傷口上灑鹽,
不要叫我做聖人,我不想。




真的夠了。
有停損點嗎? 沒有。



哭泣能解決事情嗎?
不能。


但我好需要好需要大哭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