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很喜歡看別人的部落格,尤其是那種會打扮又懂自己要什麼的人,
有個"格友"(我是學她這麼稱呼滴),除了介紹自己的穿搭,
也介紹自己媽媽的穿衣哲學→有興趣者請由此進, 蘇菲魚

讓我也想介紹介紹我媽媽,我家娘娘知道自己的身材比例,
對穿衣服有絕對的堅持,我常常對她身上的衣服"愛不釋手"!

噗,我常A我媽的衣服,倒不是說媽媽選了不合適自己年齡的衣服,
應該說是我這孩子,喜歡媽媽挑選的款式花色

過年理當是買年菜,但年菜補的差不多了,
那就...順便看看有沒有好衣好鞋可以買,
就那麼剛好在市場看到賣靴子的,買了一雙回家,
樣式好看,還很好穿!真的沒穿過那麼穩的鞋,
第一次可以穿著高跟鞋跑步啊!就知道到底有多穩了!
(啊...拍的有點失敗,鞋子的照片,改日再補上)

一直很想拍,趁媽媽要回南澳,穿著打扮的很適宜,
硬是要她當我的模特兒,這是媽媽第一次當模特兒,
有生疏或搞笑的感覺,請大家多擔待啊(笑)



身上的桃紅色毛衣外套,有點點像斗蓬樣式,裡面穿著直條紋襯衫,搭配及膝的黑色窄裙,
褲襪則帶著一點花色,隱隱約約的不會顯的花俏,配上深咖啡色亮皮的踝靴,肩上背著灰色的皮包!

整個看起來很出色,臉上雖然沒有粧容,
因為亮色的毛衣外套,襯得臉色很好看.

好啦,我介紹的很遜,但我覺得媽媽真美麗!
她身上那件毛衣外套,一看到我就急著脫她的扣子,
媽媽驚問我在做什麼! 瞭解到我想試穿的意圖,
一直笑我呆,就整件往上脫就好,何必一顆顆扣子解開那樣麻煩,
話雖如此,但往上脫的那個姿勢,也太粗魯,
我也只是想試穿,沒那麼急呼呼啦~

試穿後..雖然我可以穿,但好像就是沒有媽媽穿起來的好看,
我想身材好壞還是很重要,有好的身材,
才能把美麗的衣服,穿出它該有的樣子

後來送媽媽到月台時,媽媽的一雙腳因為黑色褲襪及踝靴,
顯得更是纖細,可惜我和姊姊都沒遺傳到這雙美腿~~

這是我阿母的初體驗,以後有機會,
我也會寫寫朋友或家人的,
咦~我好像..還欠新衣的文章厚~

哈哈哈,下次再寫.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