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彷彿緩緩的流動著,卻轉眼就月末了。

這些日子過的很安逸,比起燦爛的十月,
十一月的我們,真的過的很悠栽。

這些日子和大麥相處的很開心,
冷了,就窩在他身旁或者擁抱著感受熱度,
餓了,就相偕出門去尋覓能餵飽肚子的食物,
最大的樂趣是一起去大賣場買些零嘴,
最小的樂趣是在夜市吃些高熱量的食物(呵呵)。

這個月最多的是跟家人的互動,
月初和姊姊們一起去淡水;
月中豬妹回來,每天都回家陪她玩,
小朋友極可愛的,讓人打從心底想疼她;
還有阿爸生日全家聚在一起替他慶祝;
月末四姊妹聚餐,除了吃飯還有八卦(笑);
以上這些活動,大麥都參與到了(謝謝)。

半年前的我想跳到現在,想知道現在的我們會是如何生活;
而半年後的現在,是份難以形容的知足。

我一直很想知道當初那些個決定,是什麼契機什麼理由而形成的,
如果沒有再次的牽手,那現在的我們會不會這麼的幸福。

我知道,好像又在自找煩惱,我依然會擔心,依然會害怕,依然沒有自信;
情人曾說過讓情感延續的特質,我還是不明白,
我仍然是那個再平凡不過的我,我沒有那份特質。

僅僅秉著原來的想法,抱著原來的希望。
希望你快樂,希望我們幸福。

日子很平凡,可是我過的很快樂,

        平淡也浪漫‧無語也溫暖。──彭佳慧.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