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無名的分類真的很爛,嘖。


看著電視裡的藍天白雲,短袖汗水的,突然很懷念夏天。
開啟了KKBOX專屬陳綺貞的歌單,不知道為什麼想到夏天的歌就想到她,
不是應該是五月天的嗎?(笑)

冬天真的來了,屬於夏天的記憶留在夏天,
但五月天不只出現在夏天,更延續在這個冬天。

以為明年才會再見到的朋友,下個月的13就見到了,
其實原本預定今年的11月再去找她的,
無奈啊,想見一個朋友,有時也需要金錢的(笑)。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說不出 離開的原因。

聽著演唱會LIVE版的"旅行的意義",觀眾爆出尖叫掌聲,
明明我很喜歡她的,但沒有一次花錢去看她,
我果然比較愛五月天。

感冒的感覺很不好啊,鼻塞頭痛喉嚨乾還睡落枕,
哦,對了,二個人睡一個人睡差別怎麼那麼多,
我一定是有自虐狂,軟軟有彈性的床我睡到脖子不舒服,
只有床墊小毛毯的床舖我還睡到起不來 (唉)自虐。

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那種心情很像坐在海邊的矮石台上,
就只是單純的吹著風,望著海發呆,好像在想著什麼,卻什麼也沒想。

我真的,沒有所謂愛情的觀念,我不知道二個人在一起那之後的種種,
沒想過。以為二個人在一起自然單純的發生一切,不需要去算計,
不必費心機,不用特地去花心思,因為一切的出發點皆以愛為準,
很自然而然的像小行星一樣只環繞著彼此,卻又只是二個個體。

我一直都很清楚人只是個體,一個人單獨的誕生,一個人單獨的離世,
可是原來我骨子裡,靈魂裡一直希望自己不是孤單的。 獨立的個體卻緊緊的相依。

有時候心裡所想的,不代表會實現,久了,我也學會了壓抑和苛刻自己,
那樣其實並不舒服,必需在其中一直一直尋找著平衡和妥協,
對環境對自己妥協,學會退一步,去看待事情的全面性,
我真是很傻很天真,lires說這叫個性直,我說這叫笨,
我真的,不聰明。

倚著石柵欄,海很藍,雲很白,風很大,
溫暖的太陽照射在身上臉上,只是很傭懶的倚著。


我是個海邊的孩子,不純正的花蓮原住民,不道地的花蓮人,
我想念那個應該是故鄉的地方。 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