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種弊病。

想的和做的,不一樣。

明知道沒有應該的,卻在條件上有了應該的心態,
很對不起,發現了,就開始調整。

還是依賴的小女孩,平常人家裡的公主病。




理智線已經斷了,再重新銜接卻不是原來的思考模式了。

勾起我的黑暗面,引出我的惡魔角。

不是奸惡的人,於是作為變成幼稚。

想要別人知道對方的醜惡,進而批判對方,
其實我不想看到對方痛苦,不覺得我會爽快,
那種快感,不過是一剎那。

讓對方把自己變成惡人,是一種很可悲的事,
因為對方說的種種,質疑自己是錯的,
一直以來相信的、做的、都是不對的,

那樣子,不是正確的。

但我跳不出來,被憤恨的情緒籠罩了。

直覺性的厭惡,沒有客觀沒有機會沒有公平。

不想自己變成醜陋的人,很想逃離對方,
現實的無奈,我必須留在原地,
強迫自己不要變成魔鬼。

我好想變惡魔。只要繼續有交集。





是一種說不出來的苦,是一個無法圓的夢。

說不要抱希望,但內心走反向的在期待,
於是戰爭再起,咆哮之後發現心底的渴望,
感到悲傷、無奈。

是無人可理解的悲痛。





不想深陷在泥沼。沒有光明。帶我離開。沒有什麼,好期待。
下一張(熱鍵:c) 
圖片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peachno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