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寫寫字,抒發心情,不是為了誰。

純粹是有太多的廢話,對著人說,自己都嫌煩,
寫在文章裡,一邊渲洩,一邊反省。

也是一種自言自語的毛病吧。

沒有人的性格是完美的,不會有百分百的善解人意,
不會有百分百的體貼與諒解,不會有百分百。
但會有純粹的人性。

我正在學習拒絕。如何清楚明白表達自己的想法,
盡可能的不要傷害到別人。

我不擅長調配時間,總是貪心的想要面面俱到。
常忽略"條件"這件事,也常因為"條件"而感到沮喪。

我想要可以開心的去參加朋友的婚禮,但如果不能參與,
也不要打腫臉充胖子,要誠實的面對生活的考量。

我想要自己生日時,可以買個蛋糕分享自己誕生的喜悅,
做不到的時候,可以等滿月再來做。

再積極一點,對自己的健康積極,對家人積極,對朋友們積極。

噓。學會少言,學會三思再回答。
當你問:你有什麼地方值得人喜歡時。
也想想自己,有什麼值得人來喜歡你。

不得不慚愧的說,我真的沒什麼好讓人喜歡的。

性格古怪又彆扭,對某些事的尊嚴看很重,對肥胖的羞恥心倒是零;
容易說錯話、表錯意,得罪了人,道歉又覺得委屈;
不認真、不紮實、不實在,飄渺虛浮。

嗯,我不太喜歡我自己,又為什麼要別人來喜歡我?

來根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