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大麥邀我一同慶祝大麥媽媽的生日,我很開心的參與了。

前年來台中,是為了五月天的演唱會,坐公車結果提早下了車,
在熱情的夏天,走了一小段路,揮汗如雨的走到大麥媽媽工作的地方,
再麻煩大麥媽媽載我們到中友百貨。

上次來台中,是三月的時候,先搭公車到租車的地方,
大麥租了摩托車載我四處走,去了一中街,
也去了逢甲(白天、晚上)。



這次像個背包觀光客,走到中繼站的對面,搭公車直達大麥家,
途中路過有名的東海夜市(真的是好長的商業街道,亂想逛的)。

三次,不同的交通經驗,不同的角度認識台中,感覺很促咪。



星期天的早上,大麥出門打球前,還不忘找到皮耶小館的相關網誌,
叮囑我一定要看一下、研究一下。
皮耶小館搬遷後有重新裝潢,好像菜色也有些微調整,
幾篇文章內都寫著主廚擁有藍帶證書,不管是菜色或者服務態度,
都讓人很期待,這是我第一次吃法式料理呢。




皮耶小館,座落在一條斜坡上,兩旁都是住宅區,
芥茉黃的外觀,讓「皮耶小館」特別的顯眼,
有一種走在綠地中,突然看到一叢美麗的花朵一樣的驚喜。

服務人員就站在店門口等著有訂位的客人,
原本還在找尋適當的停車位,小姐替我們安排了車位,
雖然是向隔壁店家借用門口當做停車位,
但這樣小小的親切舉止,讓人感到很窩心。




皮耶小館,不論是外觀的擺設,內在的裝潢,
都讓感到很舒適,廁所也很特別,貼心的放上牙線棒,
讓食用完畢的客人可以好好的整理儀容。

每一道菜我都拍下來了,很不好意思在長輩面前,
還是不停的拍,還好大麥媽媽和弟弟都不介意,
還會配合我,讓我好好的拍>////<。

套餐部分走很親民的價格,聽我形容之後的同事,
直說這應該不是正統的法式料理吧?

嗯,其實我也沒有想要吃多正式的法式料理,
能吃到有藍帶證書的主廚料理,已經很開心了,
可以輕鬆不挶束的好好享受美食,比較重要。




有前菜、沙拉、濃湯、麵包,主餐之前還有一杯當季水果現打的冰沙,
讓你的味蕾調整一下味覺,接下來可以好好品嚐主餐。主餐之後還有甜點和飲料。







服務人員在上菜時,都會不急不徐的講解上的是什麼菜,
佐的是什麼醬,建議你要怎麼食用會更美味。
(雖然是講的很清楚,但腦容量不足,記不住啦~)

對於食量正常的女性是很剛好的份量,
對於食量比較大的男性,就稍嫌不足。
但這樣也好,會讓你意猶未境,
再來皮耶小館吃些不一樣的餐點。




到了台中,記得到皮耶小館坐坐,
享受不一樣的午后時光。


 皮耶小館在哪裡?
 ↓
 電話 (04)26310641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遠東街1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