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是有他在身邊,那才是日常。

九年多的相伴,不在幾天其實沒有什麼太大影響,
偶爾還會偷偷感覺小竊喜,不是小確幸哦~

但到夜深人靜時,想念加倍...
一個人睡是很自由,因為翻來翻去都不用害怕打擾到誰,
同樣的也感到害怕,過大的空間,連貓咪都不上床陪伴。

中午他回來了,兩個人又歡喜的出門了,
不管去哪,吃飯或逛街,都是每天生活發生的事,
就連鬥嘴都是生活中的平常事。

會不會過的太生活了?失去了情侶戀人的感覺,
會不會對我再無心跳了?(我怎麼突然覺得他會回我:活人都會有心跳...)
再也沒有看到我開心興奮的感受?

所謂的日常,會不會就此消磨彼此的愛?
再也不那麼愛情了?只是親情?



歡迎你回來,我的良人。



 murmur  time   我覺得旅行是情感加溫的好方法,我們真的需要安排一趟旅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