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內心應該有著大叔魂。

和大麥走在路上,他有沒有看美女,我不知道,
因為我自己一直在看美女,欣賞她們白晳滑嫩的皮膚,
或者凹凸有緻的身材,又或是美麗的容顏,
我很喜歡美女的,和她們相處時,都會不自覺微笑。

嗯,這樣講著講著,我都想叫自己大叔了。

我覺得所謂同性戀或異性戀,不過是世人侷限在男女身分,
其實那真的只是靈魂與靈魂的相愛。

而像我這樣的人,並不是愛上同性的女生,
純粹是喜歡她們的外貌。

講白點,就是我沒有愛上誰的靈魂,
就是愛看她們的肉體啦~

怎麼會講到這個?

因為今天到樂華夜市走走吃吃,在走路時,
常看到纖細苗條的妹妹,有些是穿了短褲顯現自己的長腿,
就算腿不長,但比例看起來很好,也沒有蘿蔔腿,
想到以前的女生好像比較會有這種困擾,
有可能以前這類資訊不發達,就不知道怎麼預防蘿蔔腿,
現在大家都很愛美,資訊又發達,懂得運動後做一些預防的動作,
所以很多美眉們的細白腿都直又瘦。

今天最驚豔的是一位苗條的妹妹穿著牛仔熱褲,
包覆著小而翹的臀部,露出微微的屁股蛋,
雙腿又長又直,可惜上圍很像是硬擠出來的,
然後長相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焦糕!!我完全是色狼呀!!)

嗯,美女好友們不要擔心,個人只是純欣賞,
單純喜歡美的人事物而已,不要害怕我會不禮貌。

也可能我真的很喜歡美的人事物,所以美女朋友真的不少,
曾經我覺得美女是待在最靠近天堂的樓層,
而我屬於中等樓層,二者層級不同,不可能做朋友,
真的和她們做朋友之後,好像經由她們而睽視了靠近天堂是什麼模樣,
也發現美女朋友們,真的是人美心又美,又親切又好相處,
但絕不是有距離感的那種。


喜歡美女的男性友人,曾經一直分享美女圖,
有些他的女性友人會罵他色之類的,
我就是那個默默不出聲,點連結去欣賞的人,哈哈~

而現在是夏天,有好身材的美眉們都會一直展現出來,
就像花朵一樣,嬌美豔麗的盛開著。


謝謝美女們,大叔(?)我感到很愉快呀~


2014/07/09

365-241之快來去沖涼睡覺,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