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今年過年,覺得好紮實。
應該說,有時間慢慢的打掃,
有充足的時間買足過年所需的一切。

一切要歸功我姊姊和媽媽,
二個大功臣包辦了許多家事,
也提早採買了很多的年貨,
雖然是這樣,除夕當天還是買了不少東西。

陪媽媽洗菜、幫忙揀菜、幫忙顧火等等,
都讓我更覺得這個年過的很實在,
然後,發現了我的爸爸真是好鬼才,
又發明了一些東西,一定要給他拍拍手的!



這架子原本是浴室在用的,只是用了許多年,
架子底部鏽掉了,今年買了個新的,
舊的呢?被爸爸鋸掉生鏽的部份,
放在廚房變身成專門放鍋子的架子。

我家的房子,本身設計並不是拿用居住的,
它的前身是工廠在使用的,所以並沒有廚房這東西,
後來承租下來後,廚房裡的一切都是去買現成來拚湊而成的,
在洗碗糟上專門放醬油、醋等等的櫃子,也是爸爸釘的,
連廚房的紗窗門也是。



猜猜看這是什麼?



哦哦,鍋蓋要放上去了!



噹噹!! 沒錯,這就是爸爸用衣架拗製而成的,放鍋蓋的架子。

這是我老爸今年新發明的第二項,
我發現時覺得真是神奇,
要怎麼拗,才能變成那樣啊!
話說,我老爸現在可是手抖個不停的66老人家了。(驕傲的咧)



再看一下,這又是放什麼的?



將將! 是放鍋子的~

整個覺得我阿爸很酷說!哈哈哈~
而且,我和媽媽下午在準備除夕年菜的時候,
爸爸一個人在外面用紅油漆,重新為大門上紅衣,
我去倒最後一趟垃圾時,邊看爸爸上漆,
看著他抖抖抖的上漆,心裡很感慨,
我爸,真的老了呢。

不過,還會動腦、動手,
我想老爸也不算很老啦,
希望父母年年都健康,
一家人一直這樣開心的在一起~

等姊姊一家人,初二晚上回來後,
就會更熱鬧啦~

現在才快七點,我們五點多就吃晚餐了,
你們呢? 快去吃飯囉~

過年最開心的就是吃吃喝喝了,
等過年後,再來哎哎叫自己的圓滾滾~

哈哈哈!

恭祝大家一切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