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生活過的安逸了,就會忽略很多東西。
譬如: 妳。(還有...很多朋友)


*


好久不見,妳長肉了,皮膚變好了,痘痘粉刺不再困擾妳了。
偶爾也會在線上遇到妳,聊聊我的生活、說說妳的日子,
妳一樣貼心,仍然是妳,只是好像.少了點什麼?


生日的隔一天,妳來找我了,真的很開心,我們很久沒見面了,
尤其像這樣妳單獨來找我,算是第一次吧!?
那要謝謝大眾運輸,雖然因為捷運,害我在讀書的那幾年必須忍受路況不平,
但現在這麼的方便,也算是苦盡甘來吧!(是這樣用的嗎?ㄎㄎ)


太久沒見了,一時之間不知道要跟妳說什麼好,
一邊盡量專心打工,一邊跟妳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這樣的感覺很好,偶爾有好友來訪,陪著我做事陪著我收店,
收店後一起去吃飯、跟我回小窩聊天,這樣真的很好。


我得承認,愛情現在占著自己的生活很大一塊,
偶爾跟朋友們出去,都是事先約好的,
就連家人都已經漸漸習慣我若有似無的存在了。
這是我現階段一直努力想改善的事情,
從前是家人為主,再來最重要的就是朋友,
現在是愛情和家人並列齊驅,大麥都會說以家人為主(^_^)。


oh oh~朋友被我擠到後面去了,
二樓最要好的姊妹都開始默默的抗議起來了,
雖然我們常在線上彼此問候,可已經許久不曾一起出門了,
相信二樓的好姊妹是完全體諒我的,也很謝謝她;當然還有妳們。


其實,朋友、家人都是體諒的吧~
體諒,並不代表我可以一直消失,
除了抱歉,還有滿心的謝謝。


*


離題了。 那天之後,我一直很想寫信給你,
關於,妳感情的這部分。


送妳坐捷運之後,回家的路上,下了大雨,一直忘了問妳有沒有淋到雨,
就連大麥都問我,妳有沒有帶雨傘,說要問妳,結果問到自己睡去了(歹勢)。


晚上,我跟大麥在聊天,突然說了謝謝。他問我謝什麼?
我謝謝他願意挽回這段感情。他覺得很難回答(笑)。


「那是一種愛不夠的不甘願,如果我們分開了,
 你仍然可以談笑風生,好似有我沒有都一樣快活,
 我會開始怨你怨自己,最後朋友都做不成,
 那是一種執著,沒有說清的一種不甘心,
 還想愛,但明白不會再有好結局的難過。」


有時候,人在當下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想表達的是什麼,可能要經過時間的沉澱,才能明白自己的感覺,
才能將想說的話,好好的,說出來。


其實,說有多愛他,那愛的感覺早已經淡掉了吧!?
剩下的是緊捉不放的那些快樂回憶和不可置信一份感情就這麼流走吧?
哎哎,我是這麼想的,不代表那是妳的想法,妳不要介意耶!


我想,妳所求的,不過是一個好的結束。一個完整的再見。
畢竟那樣的結束,不是妳想要的。
在還很愛之中,妳做了一個任性又不可挽回的決定,
都過了一年了,應該也知道自己想要表達什麼了吧?


妳要什麼呢?要他愛妳?那可能性極低,妳要明白。
妳要什麼呢? 妳認真想過了嗎?
真的希望妳可以從從容容的跟他好好的談一次,
將自己心裡想表達的,好好的完整的說給他聽,
然後,說一句再見,從此就各過各的人生,
妳真正重新的去面對生活,展開更好的日子。


妳覺得呢?


*


可能很多人都想,我現在談感情了,所以生活變充實了,並不是這樣的。
曾經我一直在怎樣讓他更愛我我們感情會更好的迷思裡打轉,
轉久了,覺得自己真是神經病,想不出的答案還不如不想,
情感應該是在平常的生活裡日漸濃厚,是一點點一點點累積的,
曾經我對於我們之間不那麼甜甜蜜蜜感到很難過,
看到別人雙雙對對黏TT,牽手、擁抱,不時的互相牽拌著,
真的覺得我和大麥也太與眾不同了,然後又細想下去就會讓自己很難過,
這就是我最大的缺點→想太多。現在不去那樣想,或許我們就是跟別人不同,
世人百百種,情侶的表現也是百百種吧~(有點自我安慰的意味,哈)


自從我妹生了個小寶寶就更不一樣了,每個月會有個幾天,
阿姨要專門回去拍照的呢!因為周末有在打工,偶爾也會跟姊姊去約會。
如果家裡人有生日,媽媽也會煮一餐好的,我也會聞香回家好好的吃一頓,
再帶便當(笑)。我和家人關係一樣密切呀。


因為婷妹(表妹)的關係,認識了那群妹妹,她們熱情、大方有自己的想法,
跟她們的相處很特別,平時各過各的,但重點時刻會一起共享,
喜怒哀樂彼此都會傾訴,真想說這叫忘年之交,因為我比他們大很多呢~
不定時的會跟他們相約,一群人吱吱喳喳的,就純粹分享,然後開心的散會。
就像我們那個星期天一樣,開心的相聚,快樂的散會,期待下次的再見。


其實朋友也頗忙,真要一個個約出來聚餐聊天,
除了要有雄厚的本錢,還要真的很有時間咧。


平時上網看文章、寫文章。偶爾租書、雜誌、漫畫回去看。
也會看二輪片,或者HBO播的新電影。
有時候大麥也會跟我分享很多新的資訊。


同事、朋友、家人、大麥、網路、電視、報章雜誌。
我的生活很忙碌,世界很大,我要吸收的還有很多,
要學的還有很多呢!


我說那麼的多,你有沒有懂我要說的是什麼呀?(哈哈)


*


你讓我感覺,你好空洞。心空空的,腦子也空空的。靈魂去哪了呢?
我只是希望你可以過的好好的,開心滿足,快樂健康。
好好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樣的生活,好嗎?(抱)

PIC:網路抓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