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我今天早上站上體重計的時候是多少嗎?

87

我真的有要暈倒的感覺。

之前MC正常的時候,一樣的飲食,甚至比這二個月吃的更多,
也沒有那麼努力運動的時候,只要沒有吃或少吃,會瘦。
那時候的數字是83

這二個月飲食沒有刻意減量或什麼少油少糖,是正常的,
沒有暴飲暴食,枕邊人做證,並沒有吃的特別多的時候,
而且有努力運動,體重卻節節上升,只因為MC沒有來。

不正常的體質,不管怎麼減都減不下來,
昨天去看病了,先吃3天藥調經,
3天後的5天內MC來了,代表卵巢機能還正常,
要回去找醫生,再調下個月的經。

最遲二個星期內會來,如果都不來,
才是真的很嚴重要,那時候再來抽血照超音波。

問醫生需要去看荷爾蒙科或內分泌科嗎?
醫生說,多重照料是最好。

我打算等MC來了,回去找醫生時,
再問問他何時去看那二科比較好?

我的左手還沒看好。我的足底時好時壞。
脖子的淋巴結也是一直不想消。

有好多病等著我去治療,
也有很多問題是肥胖造成的。

但到底雞生蛋,蛋生雞,
說打呼會肥胖,因為打呼影響到心臟等等器官,
說內分泌失調,荷爾蒙失常,會互相影響,
胖了mc不來,mc不來更胖。

很難不灰心。

那不要吃飯好了,一天16個小時就喝水運動喝水運動。


心情很差。所以剛才吃了半盒巧克力泡芙,
有沒有一點點不安,有。
那又如何,是在我肚子裡了,就這樣。



很明顯的心情不好。
今天就這樣over吧。


2012/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