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念,這幾天一直很想跟妳說,
因為妳的關係,我變成了阿連和墮落的忠實讀者了。
尤其是阿連。 是個很五味雜陳的人。
然後因為阿連或墮落的緣故又連結到別人的網誌去,
這是當初我沒想過的。 (笑)

【妳要跟我說的,就這些嗎?】→
我彷彿可以聽到妳的心聲了(笑)。就這些耶。

就因為這麼簡單的關連,我沉迷在別人的世界,
感受那些文字的魔力,將我吸住不能動移。

只是那些故事不能看太多,
沒事就會把與我無關的負面情緒放在心上了,
我沒辦法抽離的那麼快(笑)。

謝謝妳,讓我看到不同的世界,
這才是我最想說的。 (抱)


※動物之森※
一樓多了第二間房間;
刺蝟妹妹Sable終於和我說話了!;
又來不及攔截大鳥郵差。

↑劉小喵的ID這麼寫著。

忍不住想複製下來,實在是太可愛的ID了,
看著看著都很有畫面,好童話的標題呀。
是會讓人微笑,開心的標題。

很高興可以即時跟你分享心情,
然後你懂又鼓勵我,真的很窩心。3Q。


豬豬雅最近去買了面試的"正式服裝",
據小喵的說法是很時尚的那種,
我很期待看到。

然後感謝妳很乖巧的填寫了問券,
我以為我的範例寫了那麼一大巴,
應該也會看到很大一串的問券才對,
果然是想太多。

妳們一向走極簡風呀。
如果我說十個字,可能你們都只說八個字。(笑)

我有試著翻譯妳寫的那篇英文,
雖然翻的七七八八的,但我有感受到你的心意哦。
(摸頭)豬豬雅做的很好呢。 加油。
(要顧好自己的身體唷)


今天在看網誌,才發現羊咩有回應留言給我,
猜猜何時留的? 5/7。 今天都15了,真不好意思。

只有妳會叫我老表或小表,雖然小喵都說很難聽,
但我知道那是羊咩特殊的叫法,沒有人會跟你撞名了(笑)。

對自己好一點,要真的開心哦。(順順獅子女的毛髮 呵)


Lala很用力的出現在網誌的回應上耶,
雖然不是來我的網誌,而且都是最後留言的那個,
我都有看到哦。

看到妳因為信仰而感到開心快樂,真是很好的感覺。
人要有信仰,不管是宗教或某個信念,
才會無誤、正直的走下去。 對吧。


我家的魯妹,最近的事情一大堆。
工作忙、家事忙、身體也很忙。

雖然不知道你會被拉到多核心去,
希望你不要躲避,勇敢的面對
(我知道並不會加薪,但那是種榮譽,
雖然榮譽並不能拿來當飯吃,
就當你的精神吃了一頓很飽的大餐吧!)

家事呀,我大略知道一些瑣事,
sorry哦。我都幫不上什麼忙,
也知道你不太想提,提到就煩心(這個我很了)。
總之願你搬家順利,一切都如意。

身體也是忙的唷,拜託妳們行行好,
從農曆年虐待她到現在(雖然沒有瘦),
但虛久了,也是很傷元氣的呀,
病痛快走,讓她快點復原吧。


嗯,雖然我們沒有常見面,
偶爾從msn上聊個一、兩句,
或者從網誌上得知一些狀態,
但感覺我們很親密。

很開心有你們哦。

希望羊咩工作順利、小喵旅行愉快、
小念讀書順心、豬雅工作如意、
lala玲平安喜悅、婷妹健康快樂。

願我們都好好的,好好的。  97 May 小表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