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預告,今天有個很棒的禮物。

 

那就是!

我去看五月天電影《人生無限公司 MAYDAY LiFE》首映!

 

上映日期是20190524,我的生日,

一度非常想去看,威秀卡也開了,最後沒有訂。

 

不得不說人生很現實,一張600元的4D電影票,

沒有看到之前,我覺得2張要價1200元太不便宜,

那真的可以去吃一頓美食了。

 

但3D版看完後,希望在下映前,再看一次4D版!

 

 

 

朋友工作的關係,時不時會分享一些電影,

常常都只是按個愛心,不太會回應。

 

那天她分享了五月天電影,我開心不已留了言,

兩人還小聊了一下,過兩天她問我這星期三晚上有沒有空?

 

我回覆她自己是兼職的公務員,固定休星期日和星期一~

她才說有首映會的票想請我去看!

 

天吶!天吶!怎麼辦!?

真的好想去哦~~

 

硬著頭皮問了店長,店長很好心的放我排休,

今晚我才能笑又哭的看到首映。超快樂的!

 

 

 

還沒到信義威秀,朋友傳了現場照片給我看,

一到現場只有一個感想,這就是五月天吶!

 

 

經過電影看版忍不住拍照,最愛的樂團在我生日上映電影,

這樣的連結,不管怎麼樣都要拍照留念。

 

順利找到朋友拿到票,還打了卡。

 

 

播映前有小小見面會!

 

 

雖然有一丁點遠,但這真是我和五月天最近的距離了,

除非哪天有簽唱會,或許我會再熱血一次去簽名。

 

 

正式來寫電影心得:

很好看!

 

 

好像太簡短了(笑)。

 

 

有去看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的朋友們,是否有如電影那樣,

看到完整的故事?或是只有看到片段的故事呢?

 

整部電影是故事穿插著演唱會,我算過大約是22首歌,

而且我都好想起來跳躍,只能在位置上擺動跟著唱和。

 

故事主軸在人生無限公司的歌詞表達的很完整:

 

人生像打電話 總要有人先掛 來時嗚嗚哇哇 走要嘻嘻哈哈

人生有限的話 你想要怎樣喧嘩?

人生有限公司 沒有一天能請假

 

 

經由電影,我對五月天的歌竟然有另一種見解和感受,

當然也是因為演唱會版的歌曲旋律編曲唱法都有些改變,

我很喜歡電影剪輯出來的演唱會版本。

 

一直忍不住跟著笑笑哭哭,心裡一直想著這就是我說的:夢想。

他們是我的神,我的信仰,有他們努力提醒著我們不要放棄,

不要虛度人生,做自己的主人,為自己鼓掌。

 

更是後悔當初一場都沒看到!

 

有新聞報導,五月天的藍色三部曲演唱會,台北場有譜,

想也知道非常難搶票,但還是希望能看到!

 

 

一直分享訊息給愛五月天的yaya,因為我知道的時間太臨時,

詢問她太晚了,真的好可惜,她那麼愛五月天~

 

 

 

五月天,謝謝你們,我會加油的。

 

 

 

 murmur  time   真的好好看,好想買DVD收藏哦~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