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帶著期待且雀躍的心情去剪髮。

設計師人不錯相處,從她那裡聽到一些故事,
很有趣,不一樣的世界,好好玩。

呃,希望不會有人想伸手要照片,
我很努力的拍,但就是沒有親眼看到的好看。

我想,頭髮稀疏是無法靠剪髮挽救的。
設計師盡可能的告訴我,頭髮易塌扁的理由,
因為頭皮容易出油,頭皮不健康,
所以易塌扁,所以易掉髮。

建議我買標榜蓬鬆的洗髮精,
因為就是有控油的成份,
頭皮乾爽,自然就會蓬鬆。

還建議我擦生髮水,說那就是保養用的,
又說洗髮精最好有三種替換,
不要用開架式的洗髮精,
因為那種都有加柔順的一些成份,
只會讓我的頭皮更加沉重不清爽。

那,我錯怪了原來的設計師了,
還以為她只想賺我的錢,一直叫我燙髮根,
因為燙過了,覺得沒有用,所以也不想再試。

這髮型其實差不多,大同小異,
但剪髮功夫不太一樣,
我覺得這位設計師功力不錯,真的很會剪。 

之後還要剪嗎?

可能保持瀏海吧。
短髮就等留長,不剪短了,
倒有點想燙捲就是了。

哎,想太多,先健康,
其他的都是想太多。

Photobucket 

設計師在幫我剪髮的時候,
我聞到淡淡菸草味,忍不住問了是什麼菸。

原來她是自己去菸酒專賣店買捲煙紙、濾嘴及菸葉,
然後自己捲來抽。還有分濃淡。 真的很妙。

這樣淡淡的菸草味,竟然是香香的,
不像一般的菸那麼臭, 促咪。

聊著聊著,聊到同是過敏兒的經驗,
果然是一山還有一山高(噗),
她嚴重起來是氣管會腫起來無法呼吸的那種,
好驚人! 還會隨身帶抗組織胺救自己。

哎,過敏兒好可憐,
好想改善這種體質。

雖然我只是去剪一個頭髮,
卻覺得自己像是從另一個世界離開,
真的很好玩。

哎,真的好想跟著朋友去工作哦,
我的朋友們工作是各式各樣,
人家買買氏是棄業出走,
我則是想跟著朋友行行都走過一遍,噗噗。

(真奇怪的夢想)


想看古錐的本人,請來找我,
照片,等我拍得到可愛的再說吧~

晚安。


2012/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