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受到的衝擊太多了,覺得我的人生真是個顛倒的少女呀~

 

有些事,現在才真正了解其中的意思,
雖然並不是什麼多不好的事,但感覺真現實,
我果然是外星來的人,如果我是正常人,
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吧?要慶幸我是雙子座。

  

我也不知道吃了藥到底有沒有副作用,
不管頭暈或者胃口不好還有很愛睏,
我不知道跟藥有沒有直接關聯性,
平時就不是很正常的身體,總不能吃了藥,
就什麼都牽拖到那裡去,所以我還在觀察中。

算日子有很多方式,偏偏我用藥在算日子,
不管如何有沒有療效要等一個月後才知道,
如果沒用.....Orz....我真是覺得很膩了!
所以一定要有用!!! 沒有如果!

  

減肥!現在變成不是可有可無的功課了,
自從知道身體基因裡有先天的胰島阻抗,
減肥已經是必須的了!

『胰島素阻抗性』是身體利用、儲存和產生能量的組織
(如肌肉,脂肪和肝臟細胞),無法正確有效地與血液
中的胰島素反應,造成糖分在血中的含量偏高。『胰島
素阻抗性』是造成第二型糖尿病的一個基本病因,幾乎
所有第二型糖尿病患都有胰島素阻抗性。

我阿媽有糖尿病症,在印象中這就是會遺傳的疾病,
後來我上網查詢,如果後天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不當,
就算天生沒有家族病史,也會導致糖尿病!

所以現在,我必須很努力的瘦身往更健康的路去走,
當我年老的時候,沒有存款只要有健康的身體,
都可以過的開心又快樂!
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再有錢我也無福享用!

只希望現在努力還不晚,祝福我吧~

  

五月是喜事連連的月份,二專好友再度懷孕了,
明年會生個牛寶寶,聽說孕吐很不舒服,
希望她好好保重,下個月再找時間去探望她。

魯婷從拉拉佛就認識的一個好朋友,
五月中旬要結婚了,我會陪她去吃喜酒,
在那遙遠的美麗華(光想到都覺得頭痛,怎麼去呀?)
恭喜妳,玉小婷,祝妳幸福!

跟我同五月生日的朋友不多,
現在我認識的只有三個,
跟我同年同月不同日的純鳳,
自從她生BABY之後一直沒機會去看她,
祝她生日快樂。

比我晚2天的lires,再次覺得認識妳是很好的事,
請期待我的祝福(雖然不知道妳會不會來看網誌)。

我們要一起慶生的吳小念,這是我們第2次一起過生日了,
不好意思一直讓你提早度過,明年讓我晚幾天跟你一起歡慶好了~(笑)
我會期待妳的祝福,也請你開心的等待我和婷妹的祝福。

呼~好想寫一些不同於生活的網誌,
早上做了個夢,我變成了別人,
還寫了篇很棒的文章,醒來忘光光,真可惜!

最近接連著有幾頓飯要吃,我有心要減肥啊,
只要我不過量,運動量加倍,就可以了吧!!

 

因為豬妹妹,我和大麥學會了海綿寶寶主題曲,
二個人邊騎車邊合唱(是各騎一台車哦),那感覺實在很可愛,
害我忍不住一直笑,大麥以為我在笑他,呃...雖然有一點啦,
但其實我們這樣,忍不住讓人想笑啦~

一起來唱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