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是慧的生日。

11/20深夜12點,我已經睡眼矇矓的要睡了,突然電話響起,誰啊?
熟悉的號碼,納悶著怎麼回事,準時睡覺的乖寶寶這時還不睡。

〔快下來吃蛋糕!〕

吃蛋糕?從下床到出小窩大門,從坐電梯到她家門口,一路驚訝的自言自語。
〔我沒記錯吧!今天才二十號啊! 啊!過十二點了!所以是二十一號
 這麼有心,吃11/21的第一口蛋糕,誰啊?她替自己慶祝,還是她男人替她過的?〕

一開門,感受到滿滿的歡笑和溫馨,慧和她男友都站著笑著迎接我,
要我快進去,要我快坐下吃蛋糕,(羞個一羞,因為我穿睡衣,
而且第一個扣子還壞掉了,所以很怕春光外洩!)

我以為是蛋糕切好要我帶回去,結果是要我當場吃掉。
我坐在小慧的右手邊,看她邊吃蛋糕,邊開懷的對談著。
很好奇很開心的問著,怎麼這麼有心?
慧笑著說:他啦!說手機在車上忘了拿,
一拿拿了十幾分鐘!

我能感受到哦!那幸福的側臉。

很快地吃完美味的蛋糕,也就起身道別離去了。
從那個暖洋洋的屋子出來,心裡都是暖的,
那晚,睡的很好。


感受到你現在的幸福,我比誰都開心,
去年的不開心,我陪著你難過,我也只能這麼做而已。

十月初,放了一個連休,因為工作的不順遂,
你心情不好的不想回苗栗家,只想待在台北,
你的他,卻對你放心不下,硬是把你帶著,帶去台中的家裡。
我記得你述說的口氣和表情,那是很高興的小小嬌嗔。

我很高興,真的。

那是朋友做不到的遺憾,朋友再怎麼貼心,
永遠都不像情人那樣的心貼心,
我不能帶著你四處走,你也不願跟著我。
但他可以,他也願意。
做的好!真的!




我只是想告訴你,
那夜,你的側臉真的好幸福。



所有的圖片皆取自於網路。謝謝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