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不同凡響的日子,
是我阿爸的誕生日,

阿爸,生日快樂。




昨晚就和大麥計畫了一下今天的行程,
九點前要倒垃圾,之後買濾芯到向日葵吃早餐,
再去萬岳看雨靴,帶湯回中和家,
下午先回新店,傍晚再回中和吃飯慶生。


一整個想的很美妙,
當然不可能那麼順心。

早上睡到九點,垃圾沒辦法倒,
去了一趟特力屋,沒有那牌濾芯,
回家曬了衣服,準備一下再出門,
到向日葵之後,聽姊姊吩咐先去買豬腳,
她少說,我少問,於是買錯了,
早知道當下覺得疑惑時,就該打電話問一下。

此時下起了超大雨,看著我乾爽的雪靴,
想必一騎車就會溼透,萬岳就在眼前,
決定繞一下路,去店裡試鞋,直接帶走。

又是一個想的太美妙的事,
總之,那家雨靴網頁上寫的經銷據點,
並沒有在販賣那家雨靴。

回到向日葵被唸了,因為買錯,
只好再去買一次,很無奈在FB上哎了一下,
希望所有的不順心,到此為止。

我想老天爺真的有聽到我的無奈,
等我買好回到早餐店,一切都很順利,
吃過早餐就回中和家了,
原本是想買好午餐給家人就回新店,
大雨又把我們留下來了。

後來大麥想回新店,我不想再出門淋雨,
就狠心讓他一個人回去。

趁機和姊姊多聊聊,還能學一下煮菜的小訣竅,
今晚的香腸是我煎的,空心菜是我炒的,
有大廚在旁提點,還算炒的成功,
我只是做炒這個動作,鹽的份量是姊姊下的。
 
昨天到公司對面元樂買了年輪蛋糕,
今晚吃飽飯就把蛋糕拿出來解凍,
元樂的店員交待要先解凍20分鐘,
再用不銹鋼刀,比較好切開。

結果在切的時候,就有點糗只能切一半,
聽外甥女涵涵的話,把刀拿去火上加熱一下,
真的變的比較好切。

還好大家都稱讚好吃,我買的是櫻桃蘋果年輪
真的很不錯吃,連豬妹妹都說好好吃,
嗯,沒有很大一個,大家聽到價錢都說不太便宜,
但我想好吃很重要,大家都喜歡,吃的開心就好。



很圓滿的結束了今天的慶生,
希望爸爸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老天爺呀,巴托巴托
明天可以不要下大雨嗎?
小小小小細雨就好,可以不要下雨最好,
拜託你啦~ 啾咪~




2012/1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