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到底算晴還是雨?


從小到大,認識的朋友很多,
每個階段總有幾個是知心的~

很慶幸的是,每個知心的,
到現在我仍連繫著。

也有些是意外的"禮物"~

高中同學小圓──
印象中,不怎麼熟諗,
每個人想法不同,做事態度不同,
漸漸形成的小圈圈裡,她並不在其中...

畢業多年後,甚少聽到她的消息,
一直到這個公司,開始使用MSN才跟她熱絡起來,
說熱絡,其實也沒有連絡的很勤,
不過常常看她的網誌倒是真的。

從一個人的文筆,可以看出一個的好壞,
我一直是深信不移的~

所以看著小圓網誌的內容,
看著她的相本,感受我們之間的對話,
她真的變得很不一樣,
不是高中我認識的那個她了。

現在的她,細心又聰慧,
很喜歡看她的網誌,可以知道她很用心,
也很欣賞她的才華,那是我一直欠缺的~

更喜歡看她和男友間的相處點滴,
常被我拿來告訴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真心認為,自己如果交了男友,
也要像她一樣,懂得理智和保留~

呵~其實我只是想說,
像這樣的結果,我從沒想過,
可以跟高中同學重新認識一遍,重新做朋友~
那種感覺很奇特,很難形容~

很高興認識你哦~小圓~  祝福你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