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神秘感的題目。

昨天在某購物網站上東晃西逛的,突然看到小巧可愛的茶托,
「就是這個!」我要做小巧可愛的茶托,之後會再加上我也想好的"Logo",
我連商店品稱都想好了,等我做好了,有個樣子了,再告訴大家。

我也有夢,就算不販賣,我都想送出去的手作有個專屬Loge及名稱,
讓大家一看到就知道是我(一定要做到!)。



茶托的製作很簡單,搓混不同色系的長條,然後隨意的切大小塊,
再組合成一個茶托,稍微有一點弧形,讓茶包放在上面可以承接茶水。

之後還要再上防水的平光漆,我上網查詢過,有人說不能防水,
有人說多上幾層就可以,我想試試多上幾層,要成功才能使用呀 。
(就是一種不成功也沒打算送人,有成功再厚臉皮的送朋友的這種心情)

除了這種方式的製作,我還有另一種想法,之後再試著做做看,
是說...我的色彩學真的很差耶...

若要說困難度,就是我不知道怎麼保存色條,放在一起怕互黏,
又沒有多的密封器皿做保存,而且還不知道是否有用,
最大的困難就是都現做現用,因為怕乾掉... 


雖然很快的製作完成,但相片拚貼又耗了一點時間,
有人喜歡我的手作嗎?不管有沒有人喜歡,我會繼續努力的。



這是,我的課題,我的快樂,我的挑戰,我的2014 Fantasy in December。


2014/12/01

 murmur time   哎唷,時間好不夠用哦,雖然無法寫健康文章,
         但不會放棄運動的,會用一篇文章記錄一個月的運動,一直置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