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4年12月01日,明明是今年的最後一個月,
突然覺得好有挑戰性,雖然我才對大麥說:不要給我壓力,這不是挑戰。

但真的是挑戰耶,腦子裡有好多想做的,
想要很有行動力,很有執行力的做好多事。

先大略分類一下:

家事篇

 想買【3M】魔布強效拖把使用在大掃除上,
 可乾拖溼擦,上網查了一下評價,感覺還不錯。

 今天真的有冬天感覺,暫時還沒有冷到要舖上絨毛的床墊,
 還是要找一個沒下雨的日子,將該洗滌的薄被厚毯洗淨烘乾,享受一個舒服的冬天。


 要狠下心斷捨離,尤其是一直增加無法減少的塑膠袋,還有紙袋。
 
 要再次提起的還是要清理的冰箱和廚房,年底前能否搞定?拭目以待。


雜貨篇

 這樣的分類是指自己的雜物,想買很大本的孔頁本,要買二種尺寸,一種是A4整頁的,
 一種是A4分二格的,想將自己從以前到現在所有的信件卡片全整理起來,
 年紀小的時候,被姊姊笑說留著收藏的貼紙呀、信紙啊,還有朋友們來往的信件卡片,
 等長大後就會知道那些是不需要留著的,因為都不會再翻閱或使用,留著只是佔空間。

 我就是不希望自己喜歡的想留做紀念的,最後只能在箱子裡塵封,
 想用這種方式將所有的心意,透明的呈現出來,既使一樣在箱子裡,
 當我想翻閱時,直接打開就好,現在未來的,也可以全都置入,
 這工程是頗浩大,也只能努力了。

 
 再來才是整理真的用不到的雜物或紙件(意指我也不知道如何分類的物品),
 有紀念性的、總想著會用到的,該扔的還是要扔,希望做到完全收納,方便搬家(我總想著這個)。

 
 關於手做的部分也是,想整合出一個收納箱,其實私心想等到中和家姊姊那個房間整理好之後,
 可以有一小部分屬於我的空間,純粹想展示我的收藏及方便拿取手作。(這個困難度之高呀...)。


健康篇

 說到這個,就害羞了。 

 部落格裡有好幾篇隱藏的文章,那個是一直不停失敗的減肥文章,
 因為太失敗了,慘不忍睹只好隱藏起來。

 今天不知為何如此的有自信及動力,想再次挑戰(OH...好負擔感的字眼),
 用文字記錄吃什麼喝多少的這種方式,對我無效!
 會再想想怎麼記錄健康瘦身的文章。


 結果十一月份說想到睡眠科檢查,都十二月了還是沒去,
 打呼、皮膚過敏、中醫調理,這些待看的項目沒辦法全實現,
 實際一點的方式是以健康瘦身為主,調理作息,早睡早起,
 天天做運動,飲水足夠,飲食盡量均衡,順利排便,
 盡量保持肌膚溼潤,希望這樣子可以讓皮膚狀況好一點,
 還是希望年底前可以去睡眠科看一下,好好了解自己的身體,
 而中醫調理,就還是繼續暫停,經濟能力輕鬆一點,才能做調理。


Fantasy in December

 又是挑戰!(怎麼和自己那麼過不去!!)
 每天寫一篇新鮮的事,寫手作也可以,寫自己去哪吃了新食記也可以,
 就是新的新的新的,就算美妝文,穿搭文,都是新的!
 (老天吶,擠不出新的就焦了我 )



這就是愛胡思亂想的結果,能實現多少呢?
好希望全都實現,然後如果都實現的話,讓我成功瘦下來吧!(握拳)


2014/12/01

 murmur time    今天要連發三篇,困難度好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