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美麗的姊姊~

Dear 姊姊...生日快樂哦~

阿妹我給不了你什麼,只有讓你開心一點
(我會努力搞笑的)
偶爾來個妹妹抓
(是抓龍也是抓抓背),
再努力傳播你的笑話(呃..我有很努力節制啦),
還有拚命阻止你花錢
(雖然你都會偷買..而且你說醬比較快樂..被打敗)

嗯~我會當個知心貼心的阿妹仔~
繼續跟你維持著姊妹、母女、老師及學生的角色,

阿母不在家時,長姊如母!
有心事想聊聊時,姊妹最快樂!
偶爾是老師用心的教你,偶爾是學生虛心受教~

雖然...
我知道,以前我們也常常有爭執,
也是說話不留情面,彼此都很受傷,
但重要的是,現在,我很愛你,
你也很愛我吧!姊~

我真的慶幸,我有個大我很多的姊姊,
[幼稚起來時,簡直想打死你]

常常很扼腕,你太早嫁人,
不然現在的我,可以帶著你四處跑,四處玩,
其實是,有太多的興趣沒人想參予,
只有姊姊願意嚐鮮,願意陪伴
[感動]

我知道,還有很多問題,待我們一一去努力,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你是超級無敵霹靂的女超人呢~
你可是大家口中的
"你不是人,你是!"

阿姊姊,你最棒最厲害了~
但你要學著照顧自己的身體哦~

你說:妹,等我老了,你要跟我住哦!
我都還沒意會過來,
你又說:因為兒女長大了,都會有自己的世界,
還有你老公啊!?
可是你姊夫都不顧自己身體,應該會早死
(姊你在說什麼啦!!)
[好啦!我會跟你住啦~姊夫會跟你白頭偕老的啦~
 不要嫌我當電燈泡哦~另意,你覺得妹妹那時都沒男人要~就對了!]

從小,我就是吃藥到大,不是標準的藥罐子,
但也吃太多藥了,你總是會擔心我腎臟早衰[烏鴨嘴...]

所以你有句名言,我放心裡一直感動著,
你說:所以我要顧好自己的身體才可以捐一個腎給你[傻瓜..]

你還年輕,我也還年輕,相信有一天,
我們一定可以實現很多很多心願,
我還想跟你一起帶著父母去旅行,
當然希望是一大陣仗一起出門去,
有點難度,但我們努力點,一定會實現的吧!



我的姊姊,基性是天蠍,當你惹到她,
你就要小心,他可是會全副武裝,厚你災死(台語發音)!
但其實又很有交際手腕,人人口中的一把罩,
是婦女會朋友中的好牌友,是全家的大金主,
很寶,笑點很低,但有時又很沒幽默感,
一上工就是全能的女超人,
一下工完全就是個怪,笨到嚇人!
她最大心願是開漫畫小說店,
她是小說大學的校長,可以為了小說裡的難字去翻字典,
還會寫筆記記下來,更會將系列書的複雜故事及主角,
全部記牢,再將重點記下,整個就是厲害啊!
她可以很驕傲的跟你說,我全身上下都是別人送的耶!
因為,呃...她在牌桌上總是有那麼點好運,
她有她一套想法和邏輯,讓妹妹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但如果真有不服的地方,你能說服她,她也會接受....

是!沒錯!你可以說我在拍馬屁,這可是我姊的生日耶!
不過,真的完全出自於我真心,姊姊,你是我的偶像!

最美的女人,最讚的老婆,最棒的媽媽,最好的女兒,
你是我們全家的一百分!!


祝你 生日快樂!
一切心願都會實現,身體健康又如意...
還有還有更多的祝福,宇宙的精華全給你啦!


只要可以換得你的一個微笑,
一個好心情,什麼都給你,什麼都願意!

             姊,生日快樂~我愛你~  阿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