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和歌曲一點都無關,只是看完《健忘村》,
覺得很符合笑忘歌啊~

傷心的都忘記了 只記得這首笑忘歌
那一年天空很高 風很清澈 從頭到腳趾都快樂_笑忘歌。作詞:陳信宏。

《健忘村》(The Village of No Return),
雖然有大陸投資,但大部分都是台灣演員,
或許因為導演是陳玉勳,監製是李烈的關係吧~

要說這部戲都是諧星嗎?也不是這樣,但的確都是讓人看到就會笑的硬底子演員,
顧寶明、林美秀、許傑輝、陳竹昇(總舖師裡的水腳仔,瘦瘦的那個,有拿過金鐘獎!)、
錢俞安(總舖師裡的三寶之一,演過很多電影和電視及廣告)、陳彥佐(總舖師裡的三寶之一),
雖然很多演員都只是短短幾幕或幾句台詞,卻都很重要吶~
認真來說,女主角舒淇是故事主軸吧!電影畫面大部分也是她~

裡面有很多笑點都讓我笑不停,笑到大麥又忍不住叫我停止!
像是一片雲從縣城回村子的路途之遙遠,騎了鐵馬更是遙遠,
遠到我覺得有點誇張,遠到感覺田貴不知道控制這個村落多久了這樣~

一片雲從不會騎鐵馬到學會騎,過程中一直跌跌撞撞,
路人看到她摔車大笑,然後就死了,我覺得太好笑,
大麥覺得我看到有人因為笑被殺死我還笑,這個比較過份!

或許就是不合理所以更覺得好笑吧~
難得有大麥也受不了某個點的時候,尤其是田貴一開始說話的腔調,
但整部戲我都還蠻喜歡的,如果說有哪裡不足的話?

大概是一直受盡苦難的秋蓉有私心的將村子改造成她自己夢想裡的桃花源,
有相親相愛的村民,有愛她的丈夫,她也受村人愛載敬重~

所謂的不足,其實是覺得,人都是自私的,
很像在說謊,為了想達到某個目的,不停的不停的說謊,
有一天某個村民或所有村民像她一樣漸漸的想起來了呢??
那美好的桃花源,不就再次面臨了劫難嗎?

那還不如將所有人回憶恢復,和丁遠遠走高飛吧~
只要丁遠真心愛她,哪會嫌棄她曾有過婚約呢?!

唉,我終究想得太美好了,因為無法像我想的這樣,
所以故事主角才會利用忘憂機器達到目的啊...

是說忘憂機器好先進,其實是外星產物吧!(哈哈哈)
推薦大家都來看一看,笑開懷,心情舒暢啊~~



 murmur  time    今晚吃飯的路上突然想到後天才是0531,瞬間心情好了,因為我還可以再放一天假!(唉,我真的很不想再兼職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電影大人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