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好快哦!一下子就要六月了,
365天的文章也寫了150天。

下個月3號,就是我開始兼職滿一年了,
雖然休息了一個月,但真的也就要一年了。

自從兼職後,覺得每天都很忙,好像這一年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健康嗎?有瘦嗎?在乎的事都有做嗎?
手作卡片做了多少呢?說好的學習繪圖呢?

總覺得到了年底,答案也不會有什麼太大變動,
我真的是好被動好懶惰的人吶...

結論會被我歸總到因為累。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當一次米蟲,
很開心放鬆的當米蟲,睡到飽,看電視看電影,
出去走走,開心的寫文章拍照,做手作,
我想要很忙為了自己的興趣,也想要懶惰為了好好休息,
這樣的心願真的很奢侈很奢侈。

唯一一次,就是從第一個出版公司離職後,一時找不到工作,
那時候就真的一直和父母黏在一起,有時候和他們一樣很晚睡,
一起看電視看到天明,是除了小孩子時期以外,唯一可以一起常常逛菜市場的時候,
要說我懷念嗎?感觸比較多吧~

如果可以實現心願,沒有負擔和煩惱的休息不工作一段時間,
我很願意一星期和父母住幾天,重溫那樣的快樂時光。

接下來的日子,還有什麼等著我呢?
希望我能負擔工作的勞累,能享受工作的快樂,
可能要多存點錢,明年才可以任性的不兼職一段時間吧~


晚安。


 murmur  time    不對自己說加油,加油太沉重,對自己說:妳做的好,好好的做,好好的休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