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Y BUN Burger美式餐廳。

如果上google查詢,會看到中文翻譯為:就是棒!
上網翻譯為:多汁包子。 單獨翻譯Bun:好。

究竟"就是棒美式餐應"是老闆建立的?
還是打卡的人建立的?我不太清楚。

剛搬到文山區沒多久,大麥就曾貼過美式餐廳訊息給我,
我只記得阿尼基,也去吃過了(沒有喜歡也沒有討厭,不會想再去),
搬來一年多,終於想去吃吃看了。

騎往政大的方向,過橋後看到米塔麵包坊左轉,馬上就會看到橘黃色招牌,
我忘了拍照,大家去GOOGLE一下就會看到了。

undefined

很有氣氛的美式餐廳。

undefined

內部裝潢還蠻老派的(還是該說有點老舊?),雖然過了用餐時段,但服務人員還是將我們安排在靠牆邊的二人座。

undefined

吧檯部分做的很美式!

undefined

大大白色的牆壁上,印著店名。

undefined

連樑子都很有特色!

undefined

今天點了套餐如照片~期待好料上桌!
美式餐廳的最大特色就是飲料喝到飽,但其實真的一兩杯就結束了,不太可能多續杯~

undefined

美食上桌了,這是卡滋雙起士堡,嗯...這樣$190,好像現在都這個價格?但我覺得空虛...

undefined

這是我的餐點,算蠻符合$280的價位,如果能再便宜一點或再多一點什麼會更好~
豬肋排真的很好吃,雖然不好處理,沾醬也很美味!

很奇妙的是溼紙巾,用的是像熱炒店會提供的那種,和美式餐廳氛圍很不搭啊~
整體而言都算好的,除了吃不飽,真的都還不錯~

是抱著一種有吃過就好的心情來嚐鮮的,也推薦大家都去吃美食哦!


 murmur  time    每次寫完食記都覺得應該寫句:不負責報導。吃的東西很主觀吶~有人喜歡也就覺得價格超值,有人覺得份量不夠就不超值,我也只是寫下我的感想,大家參考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美式餐廳 文山區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