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3月中旬左右,回家路上一轉角就是這樣的美景!
後來其實開的更燦爛,但都沒有好時機可以拍攝,
任何事都是講求緣份的,這樣的美,我也很感謝了。

這兩天的天氣很奇妙,看似大太陽很炎熱,但其實是很溫暖,
因為氣溫不高,風很涼冷,我覺得大概也沒有比這兩天更像春天了。



undefined

獻上自拍照,雖然只是出門去買貓飼料和貓砂,順便吃個午餐,
還是很仔細的吹了頭髮,擦了防曬隔離,就忍不住會再上蜜粉,
自從用了 CLINIQUE的鮮萃瞬效安瓶 膚色真的有提亮很多,
後來有認真研究網頁上的說明,安瓶雖然有用,但要長期使用才能解決我的煩惱。

CLINIQUE功效.jpg

只是沒辦法針對最在意的斑點,所以雖然覺得不錯,
但並不想再繼續使用,我真的很在意斑點讓我變花花臉...
再看看有沒有其他保養品可以拯救我了!

undefined

才用一週,我有明顯感覺到膚色提亮及觸感柔嫩,
如果沒有我斑點那麼多的人,很推薦使用!!


undefined
香吉士達康→快去加入粉絲團

昨天深夜阿貓睡的很愉悅,身體拉的極長,
看那柔軟的毛肚,是不是很想揉搓一下!!
(沒辦法,我幫你揉搓他的肚子,哈哈哈哈)



晚安,各位,把握好天氣,享受假期。




 murmur  time   昨天很假文青的把抓傷自己說成太認真,但今天中午梳洗,清理鼻腔時,不小心摳瘋鼻腔,當下就覺得:根本是太粗魯吧!!!!

arrow
arrow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