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365天的文章,更像是日記。

記述一天的心情,寫著因某事而有什麼感想,
不是現在時興的部落客,寫著大小新鮮事分享。

在這裡,只有愛我的人會來關心一下,
其實還是自己愛寫而已。



今天和親愛的Lires聊了一下,
分享一下感情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看別人都很清楚,
看自己的時候就很糾結。

昨天,因為自己太神機妙算了,
大麥爸爸真的上來台北,
原本也就預定好,把一些東西裝進袋子裡,
如果爸爸大人有上來,那就請大麥拿給我就好,
啊不過,沒算到的是,他們父子三人要去吃飯,
那我就必須等待了,結果大麥就決定送來公司給我。

其實我很不想要這樣,我回家雖然繞點路,
但畢竟我已經在外面,就只是繞點路,
但他要送來,就變成真的很搞剛這樣,
送來之後,回去又是一段路程,
來回可能一小時多,就只為了送東西。

唉。

走的時候,我想多講幾句,
看他預備走了,我只能說再見。
他沒回應我,感覺好難過。

在FB留訊息給他,他也沒回應,
我要下班了,他還是不回覆。

很無奈,只好留訊息說再見。
不知道為什麼,雖然覺得無奈難過,
但回到家我就沒放在心上了。

不過早上醒來,還是有想了一下,
怎麼連一通電話也沒有。

到公司上了線,看他在線上,
自己主動道早安。

他很忙的回覆說在收東西,
又很努力的解釋,昨天沒回應,
人不在電腦前,外出吃飯了。

又說,他有先說再見,
但我沒聽到吧。

不管怎樣,願意解釋,
很謝謝,謝謝他在乎我的情緒。

如果昨晚能打電話來就更好了


戀人之間,就是一顆心而已,
怎麼表達,怎麼對待,很簡單的事,
但我們總會急呼呼的搞砸,
結果都是為對方好,只是二人沒察覺而已。

今天一個人吃晚餐,很方便解決,
想吃什麼,不用和另一個人商量,
吃什麼也會飽,隨便吃吃也可以。

可是,二個人一起吃飯,滋味更好,
茶也變好喝了,湯也更鮮美了,
什麼都是好的。


我想你了。



晚安。



2012/4/3

不想寫減肥日誌,但要提醒自己,
一點動靜也沒有,要更勤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