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放三天,不管下午有沒有外出,最後一定會午休,
能睡覺真的是最幸福的事了。

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真要說,只有和大麥又開始為了吃而有小磨擦,
怎麼辦呢?五月及六月如果我都放假,晚上不用兼職,
那我們就會像之前那樣天天為了吃的有磨擦,那樣其實很累...

這時候就忍不住覺得如果有可以煮食的廚房,
或許可以減少一點"要吃什麼"的煩惱,
當然可能多了一點飯錢有點貴的新煩惱,哈哈~

果然人生沒有什麼是順心的啦~

動物分隔線20141231

前兩天有些紙黏土乾掉了,所以浸泡水,要讓他恢復本來的樣子,
今天有空就拿出來,結果...

當初買的是金石當的3Q超輕黏土,雖然會乾,但浸水後也可以恢復原來的樣子,
雖然恢復過程讓人很煩燥,但真的不再那麼溼,恢復軟軟乾爽的樣子時,感覺很讚!

後來白色用完了,第一次買了他版白色,用完發現買錯,好像是比較重的紙黏土,
在別的文具行又找到輕黏土,一樣輕軟,但這次乾掉後浸水,卻不像3Q超輕土那樣可以恢復本來的樣子。

果然錢不能省啊...而且不能囤色,好煩吶~

動物分隔線20141231

最後趁有空將所有雜物再做最後的總整理,
不過無法歸類的小東西真的太多了,
丟也不是,不丟又不知道怎麼收納,
對於收納我真的有很大的障礙...

到底是收納空間不夠,還是我不知道怎麼分類?
我老在想分類究竟是以類型相近收在一起?
還是以最常會使用的分類在一起???!?!?

算了,反正我是收完了(不完全),
日後再來煩惱吧(我的煩惱也太多...)

動物分隔線20141231

4/1上完班後,就連休了三天,
當天有件小插曲,我被誤會了,
還被一些看似無意的言詞責怪了,
我是都已讀沒回啦,不過還好有人替我解釋了,
最後責怪我的人也很爽快的道歉。

但我還是都已讀沒回,一直到今天,那個LINE群組也都沒有人發言,
是不是很有趣的情形??

畢竟自從我說要離職,一直覺得氛圍怪怪的,
我大概會看明天上班後的氣氛,然後會在LINE群組上表明不需離別餐敘,
也不需送我禮物,我又不像00遠走他鄉,想見大家時很方便相見,
我不求別的啦~只求能舒服的做完這倒數12天。


 murmur  time   我說10分鐘就寫完,結果花了快20分鐘,哈哈~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