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不小心用力過度,被自己抓傷了。

很多事都是這樣,要懂得分寸,不懂得拿捏就會傷人也傷己。

這是聰明還是愚笨?因為不聰明所以過份認真,
可能別人因為你的認真感到負擔或其實彼此認知不同,
你自己一廂情願的以為是真心好友,其實只是可以笑鬧的同事而已。

還是該說這叫真心?很輕易就用真心交朋友。

忘了跟Lily說,我為什麼會說不想交朋友,長久以來我總為交友這件事傷神,
因為我愛這個朋友時,常常發現其實對方不愛我,只是在一起時熱鬧有趣,
但不代表我想走進他生命裡,他的生命裡就會有我。

我不是忘了,只是很久沒想起,對於我的交友障礙...
所以現在真的能講到心裡,你懂我,我也確認你真心把我當好友的人,真的真的不多。

常常覺得是自己過份認真了,分不清友好和真心。


好了,不要聽我鬼打牆,不停繞口令。
真心覺得人類的指甲也是武器,我要來去修剪指甲了~晚安。




 murmur  time   不管你是誰,謝謝你曾來看過我的流水帳,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