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牽扯的很遠。

一開始只是看到有人分享用刀模做卡片,然後就連結到:Wplus9 Design
真是看得我目不轉晴,手作的世界太深了,我的口袋太淺,
只能看著影片,一邊心碎又一邊享受。

最神奇的是,這位作者用印章發展出水彩畫,
尤其是玫瑰花的一組,我好想要這套印章哦...

就是這個:Watercolor Stamping: Pretty Peonies
非常的典雅美麗又很神奇。

咦!?我剛才去翻譯了,說是牧丹花耶??但我以為是玫瑰 


總之看了一晚上的結果,是我今天超級想畫畫的,
若干年前我買了一組48色的水彩色鉛筆,今天終於知道如何使用了。

打開youtube訂閱的頻道,找到這個影片:Wplus9 Design Clips: Fresh Cut Watercolor
就決定用水彩色鉛筆仿畫。







看得出來,先用色鉛筆重點描繪,再用水彩筆沾水暈染,
這是第一次這樣繪畫,雖然不滿意,但己身能力還不足,也就只能這樣。

謝謝觀看。


 murmur  time   我會繼續玩樂的,手作世界真的好廣大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chun❤手作 yachun painting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