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小菲。


第一隻Elephant Rose,名為小玫瑰,
第二隻Elephant Rose,也不是小玫瑰所生,就不能說是小玫瑰二代,
他們都是我創造的,我決定取名為:小菲

有人看過陶晶瑩所寫的《小二月的故事》,我非常喜歡這本童話,
其實小菲就是2月的簡寫:Fan




要自己打燈真的很辛苦,又很麻煩,營造出另一種不同感覺。




其實在製作時,一度很想拿Rose出來看,看看大小比例,
一直忍住,不想受影響,才能做出獨一無二的小菲



我拍了很多張,之後會再找機會拍多一點。



之後會送給好友,答應她要再做一隻,這就是那一隻。





相信我的好友,會好好的照顧她。




小菲是女孩哦,如果哪天我做了隻男孩,大家一定會看出來,因為頭上不會再戴玫瑰呀~(笑)




小菲,要好好照顧自己,我會想妳的。 Rose,別擔心我,我也會想妳的。



這張就是過曝了吧?
拍了照才發現,她們不約而同的小歪頭了,啊我不是故意的 



 murmur  time   如果能靠自己的創意及手藝掙點錢,也是很高興的事,
          先決條件應該是要達到能出售的程度,或是應該得到一張證書吧?
          算了,我的性格無法去想那些,那會阻礙我玩手作的樂趣,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