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記憶力到底算好不好?我也不知道。

可是我記得你,看到你的英文名字你的生日只有一個中文名,
我完全的無法否認,我認識你,儘管我納悶你怎麼認得出肥滋滋的我,
我一時也無法認出長大後的你。

在巴布碎碎唸留言給你,抱著看到就好沒看到也罷的心態,
反正你再來,我也不會回應你,極其無禮的做法。

沒想到你還會再度留言給我,還是用英文
我英文不好,真抱歉,我也沒去翻譯,
我只看得懂幾個單字,你的大意我明白,
我想也無須特地翻譯。

我朋友曾跟我說過,她覺得英文是很不帶情感的語言,
所以當我看到你的留言是用英文的時候,
我自以為的認為,我好像傷害你了,
不管有沒有,我是真的蠻抱歉的。

時光飛逝,我們都長大了,中間斷了的那十幾年,
你發生了什麼事,我發生了什麼事,彼此都不會知道,
你還認得出我,除了驚訝還是驚訝,
然後就是想起那些片段。

在我小學的記憶裡,你是特別存在的,
很難忘記吧,我能點名說出的,真沒幾個~

那時的我很蠻橫嬌縱,語言也好,行為也好,
根本是個粗魯又暴力的女生!

現在呢?嗯,好像在思考邏輯上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我依然野蠻的做了決定,如果真的傷害了你,
我很抱歉,不管是小學或是現在。

 

我希望你過的很好,有個快樂的人生。

 祝福你~ Ro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