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深刻,想忘也忘不了。

很多事,一直都存在在那裡,好像也都了解,
但經歷了一些事,或在那個moment,你才真的感受到,
那些所謂的真理。

人,本來就是個體,生也是,死也是;
你眼底的風景,和我看到的,永遠都不一樣。

明明走的是同一條路,差那麼一點點,
你向左邊的縫隙消失,我被前面的阻礙擋住了,
我知道我們會再相遇,只是...

在那個時刻,我永遠無法跟你一起向左走,
因為我們是個體。

even,結了婚的夫妻,父母兄弟姊妹,
大家都無法是真正的生命共同體,
沒有那種你生我生,你死我亦不能活的事。

突然的驚覺,心裡很是感慨,
所以我只是試著理解,你的興趣你的愛好,
但永遠不會變成我的興趣我的愛好。

所以,你永遠是你,我永遠是我,
沒有誰愛誰到變成誰,沒有。

即使,坐在你身後,你看到的,和我看到的,永遠也不會一樣。

我以為,相愛了,所以創造了一條只有我們的路,
結果,原來,我們還是走在自己的路上,
只是有著屬於我們的記憶洪流。

哪一日,說再見的時候,我們所共有的是那些回憶,
而路,依然是自己一個人孤單的走著。

我感慨,卻也慶幸著,
我害怕,仍然努力著,
現在的我們,走著自己的路,
但手是牽在一起的,心是相依的,
謝謝你愛我,謝謝你願與我同行,
讓我不孤單一個人往前走,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