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著一個奇怪的姿勢在打字,藥包打開了,看了幾眼還不想吃,
身體又開始在作怪,痠痠痛痛熱熱的,總是很隱約,但又無法忽視,
你無法確切寫出哪裡痛,哪裡痠,很確定的是:我現在沒吹電風扇在寫文。

而客廳的溫度標示著:31度。


下午睡得不好,沒有一覺沉睡到醒來,
依然做了我記不得亂七八糟的夢。

變得很懶,時間好像很緩慢,每個動作都慢慢的,
只有早上在工作時,不停的加快!

昨夜九點、十點,覺得喉嚨開始乾痛,
一直去喝水,也一直上廁所,
又再一次傻B的不去藥房拿個消炎藥,
讓喉嚨不那麼不適,可以好好睡一覺多好。

半夜一點多醒來,實在乾痛到受不了,
決定自己去隔壁睡,也沒意會到自己灌了多少水,
用了檸檬加了蜂蜜,調和後吞下,感覺好很多,
雖然還是會痛,勉強能入睡了,睡不熟就是了。

早上起來,很確定發炎了,到店裡工作一開始都還好,
除了鼻涕倒流,一直要吐痰,喉嚨痛做這個動作真是超討厭的。

灌了一杯熱開水,想想不太對,發炎灼熱應該要用冰水去緩解吧,
持續喝了幾杯冰開水,慢慢的筋骨痠痛,知道自己又在腹內燒了。

還好,今天早餐店沒有太多人客,所以在我工作告一段落時,
都可以偷偷坐下休息一下,坐下,筋骨就比較不痛。

快十二點時,我將手搭上姊姊的背,姊姊嚇了一跳,
說發燒了怎麼不講,沒什麼客人了,你可以先去看醫生。

我不想講的原因就是想到主廚也還沒完全復元,
姊夫不在,變成姊姊要一個人獨力施力完成很多事。

即使姊姊叫我走,我還是猶豫了一下,最後想到診所下午二點半才看診,
就妥協速速的離去,到診所時還真的一個病人也沒有,
很快的看診、打針、拿藥,醫生交待:明天如果沒有不舒服了,不用回診。

回到家回了一下訊息,上傳了現況,很快地就睡了,
快六點才離開家,一路上直想著要吃什麼,
就現在喉嚨疼痛沒什麼胃口但又覺得餓的狀態?
還好,那間說自己只休六日的阿鈿清粥小菜今天有出來擺攤,
一個人點了四道菜:苦瓜,蒸蛋,鹹魚,香腸。還有一碗稀飯。

結束了晚餐,回到家都快七點了,
現在正努力交代有點迷濛的一天,
等會吃了藥,關了電腦,梳洗一下就要躺在床上等睡著。



以上,報告完畢。


2014/09/18


365-312之明天可能不看牙醫,星期一和朋友有約,現在也不確定能否成行。(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