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往事,是無意間想起的,
現在的自己並無意去翻找過往的回憶。

以前的自己,非常會想起以前的事,
想起那些如果回到當初,我會怎麼做的事。

現在的自己,不知道為什麼再也沒有那種想像力,
反而比較會去想未來的事。

很認真在做公益(買彩券啦)懷抱著夢想,
想像未來會是什麼樣子,如果有能力的話。

自己會變成什麼樣的人,能為社會做些什麼事,
我不想高喊口號什麼民主自由救中國(中華民國),
我只想盡自己所能救流浪動物,幫助老人小孩,
能夠使別人也開始做這些善事,如果有能力的話。

想安置家裡人,最好的是建造一棟雙排的透天厝(這真的是太愛做夢了),
各自在不同的樓層,但可以到彼此家去串門子或一起吃飯,
可以一起生活,但又不會因住在同個空間而感到壓力或容易引起磨擦。

有很多夢想,經濟能力是最大的原因,
所以其實標題應該改成中樂透嗎?(笑)

我這樣其實也還算活得樂觀吧?
因為對未來還有憧憬及希望。


日子過的好像比在公司還安逸,也更愜意,
現在感覺鬱鬱寡歡,也就是一個錢字,
今天甚至想到,我還有多少的存款,
還有這些,也該偷笑了,比起以前是一點存款也不可能有,
可是...

一直以來都想要有存款,也想好好的生活,
不用再拮挶的省東省西,過了一年這樣的好日子,
離開公司後,就該要有心理準備,賺得少但活得久。

唉,錢,真的很重要呀!
又覺得標題應該改成銅臭味了。



(沉默)



2014/07/19

365-251之愛睏,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